快訊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賴清德認了!自爆有兩支勞力士 價值都未達20萬元免申報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手錶,是否依法財產申報成為在野黨攻擊焦點。據轉述,賴清德今天在中執會主動提起手錶的事,證實他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時,表姐送他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則勞力士則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兩支錶都未達法定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

據轉述,賴清德表示,他第一次戴手錶是國中畢業時媽媽送的,價格幾百元;後來選上國大,表姊送了他一支勞力士,但後來不知跑哪裡去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這時接了一句「可能拿去當掉了」,會場一片笑聲。

賴清德接著說,後來為了到日本開會,必須有支手錶,所以買了大概10萬元左右的勞力士,不是媒體報的那種最高等級。

黨內人士表示,賴清德用這個例子告訴黨內,國民黨現在什麼都會拿來攻擊,會用各種手段來轉移焦點,就像在大選期間,侯友宜的凱旋苑、柯文哲的農地爭議,也拿他萬里老家來轉移焦點。

賴清德指出,萬里老家最近鑑價結果出爐,房舍價值只有17萬元,當時卻被打成「萬里帝寶」,相當荒謬,甚至現在要去找信託,因為價值太低,還沒有人願意承作。

勞力士 手錶 賴清德

延伸閱讀

藍中常委建議:賴清德先國情報告 卓榮泰再施政報告

朱立倫批憲政亂象多 520後藍黨團邀賴國情報告

勞保恐在賴清德任內破產!「繳少領多」成國際奇觀 年金改革4大解方

賴清德:顯示器產業去年產值全球第二 續聆聽業界意見

相關新聞

全台最大怪手「魯夫號」開拆花蓮富凱大飯店 力拚2周內完工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屋齡約44年,於23日規模6.3地震後傾斜,工程單位先用土石堆填到3樓,離地約8公尺高,藉以固定建物,並...

傳大陸漁民傳登上高登島?軍方:未登島 是在附近島嶼發現

馬祖地區有漁民今天下午16時許目擊有1艘陸籍小船停靠在北竿鄉軍事管制區~高登島,隨即打電話向馬祖海巡隊與軍方報案;馬防部...

朱立倫:賴清德國情報告 應對憲政兩岸表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表示,五二○後,國民黨立院黨團會依照憲法規定,邀請準總統賴清德到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應負責任地對憲政亂...

17藍委訪陸 傅崐萁:和平破冰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昨率十六名藍委啟程訪陸,傅定調此行是「和平破冰之旅」,盼降低仇恨,讓兩岸能夠全面恢復交流、兩岸和...

響應「健康台灣」 賴清德:未來改喝減糖珍奶

「健康台灣」全國論壇下午在台北榮總舉行,準總統賴清德出席。賴清德邀請恩師陳志鴻擔任召集人,藉由論壇廣納各界建言,作為52...

被疑小時故事造假 徐巧芯秀照片打臉:我感恩生命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夫家爭議,其穿著品牌亦受批評,有論者也質疑其小時候的打拚故事造假,於政論節目上以行動劇諷刺。徐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