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中職/鎖門風波 洪總:漣漪變成瘋狗浪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風波延燒,他昨表示始料未及。記者季相儒/攝影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風波延燒,他昨表示始料未及。記者季相儒/攝影

「只是想引起一點漣漪,結果變成瘋狗浪。」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日前遭鎖澄清湖棒球場停車場,燒出連串爭議,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湧入大量留言,相關人士遭懲處,洪總在事發後首度受訪,坦言風波延燒之大始料未及,他對陳其邁表達歉意,多次強調:「市長真的很挺球隊。」

洪總20日賽後要離開球場時,停車場已關門,抓狂捶門後才等到開門,隔天他重話批球場管理有問題、把台鋼當敵人,引發外界熱議。陳其邁臉書湧入大量留言、直呼太扯,最終高雄市運發局撤換球場主任,後續副局長記小過、運動設施科長及股長記申誡,允諾加強市府與球團之間的溝通。

洪一中昨帶隊新莊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隊,賽前接受聯訪,先盼媒體幫忙澄清,他說整起事件是對球場管理的不滿,「這個不行、那個不行。」而且也不是只有對台鋼雄鷹這樣,過去待過澄清湖球場的球隊都曾碰過。

洪總坦言,自己的發言原本是希望引起一點漣漪,未料變成瘋狗浪,他對陳其邁表達歉意,「燒這麼大,我實在是很抱歉,尤其是對市長比較抱歉。」

洪一中也澄清,自己原意並非想要球隊撤出高雄,發言遭到曲解,「我是覺得,如果場方一直不給方便,那就少在這裡打,像是非假日的比賽可移到別的地方,不是說球隊要移到別的地方。」

台鋼雄鷹 富邦悍將 洪一中 澄清湖 陳其邁

延伸閱讀

中職/漣漪變成瘋狗浪始料未及 洪總對市長有抱歉的話要說

訪左中半導體課程 陳其邁:課程將推到20所高中職

洪一中批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確實有管理溝通疏失

中職/洪一中被關球場地下室 高市再祭懲處運發局副局長記小過

相關新聞

中職/移防二壘秀美技 李宗賢把攻守分開看

富邦悍將隊李宗賢昨天在二壘上演美技守備,越來越適應這個新位置,打擊成績雖然跟去年比下滑,但他還不會太過擔心,先將重點放在...

中職/一粒未成名前曾獲「輔大校花認證」 封號超級電眼暗黑系美女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人氣成員一粒(趙宜莉)因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葉保弟應援曲」魔性舞步爆紅。事實上,一粒就讀輔仁大學時,外型就是「校花等級」,有網友翻出她被認證是校花的照片

中職/26日迎整修後首戰 桃園棒球場新面貌亮相

桃園棒球場於去年底開始進行優化改善工程,因工程延宕趕不上開季,不過將於26日迎來本季首場中職例行賽,桃猿球團表示,期待能...

棒球/美國茂野吾郎!大學球員「左右開投」球速都破150km

日本經典動漫《棒球大聯盟》主角茂野吾郎,右手和左手都能投球被認為很不現實,然而大聯盟官網最近介紹一位美國大學棒球投手塞恩加(Jurrangelo Cijntje),他左右手都能投出破150公里火球,相

鎖門風波 洪總:漣漪變成瘋狗浪

「只是想引起一點漣漪,結果變成瘋狗浪。」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日前遭鎖澄清湖棒球場停車場,燒出連串爭議,高雄市長陳其邁臉...

中職/陳暐皓曾想過離開棒球 升雄鷹一軍「離夢想越來越近」

台鋼雄鷹投手陳暐皓職棒路不算順利,從自培出發、經歷釋出、轉隊再出發,也曾想過離開棒球圈,他感謝雄鷹給機會,接到通知升上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