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美國拍板「不賣就禁」 TikTok執行長放話:我們哪也不去

涉嫌提供李善均毒品醫師出庭 反控「她」為爭取減刑說謊

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路透)
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路透)

韓聯社報導,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去年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涉嫌提供李善均毒品的43歲整形外科醫師A男18日在仁川地方法院舉行第二次公開審理時,指控提供相關證詞的30歲娛樂場所員工B女為求減刑說謊。

A男律師主張,調查當局在未取得客觀證據的狀況下倉促對李善均進行強制調查,並因毛髮檢驗結果呈陰性而被批評調查失當;調查當局為了平息批評聲浪,加上B女希望爭取減刑,推測B女是按照相關法律來發表聲明的。

A男律師補充,B女對於從A男手上取得藥品的時間與數量相關證詞一直改變,主張「B的陳述根本不可信」。

韓聯社指出,A男在上月舉行的第一次公開審理中否認提供B女毒品,但B女律師表示被告承認所有公訴罪嫌。A男涉嫌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8月為止,3度提供B女安非他命與K他命;韓聯社報導稱,B女向警方供稱,A男以生日禮物名義送她安非他命等藥品。

包括吸毒在內,B女共有六次前科,目前因涉嫌3次吸毒及向李善均恐嚇詐財遭拘留起訴。但在4日法院就恐嚇詐財的案件開庭審理時,B女拒絕將接受檢方調查時做成的文件列為證物,並主張另一名涉案C女陳述內容與事實不符,不過並未說明具體理由。

第三次公開審理訂於下月16日在仁川地方法院舉行。

李善均 毒品 南韓

上一則

「贅婿」好事近了? 郭德綱爆兒子郭麒麟曾帶女孩回家 獲讚「好美」

下一則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畫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