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明2地飆36度高溫!下周變天強降雨轟炸 劇烈天氣恐影響到這天

國民黨智庫大裁員! 陳學聖揭「最大困境」:撐了好幾年已快要坐吃山空

六年首見獲准募集 REITs新利一號未募資成功

新光人壽18日公告停止投資新利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原定投資總金額為4億元。主因新利一號發行機構新光銀行通知未募集到應有金額,未能募集成功,新壽因此停止投資。

新利一號為近六年首見獲准募集的新REITs,由台新銀行主辦承銷、新光銀行擔任受託機構,發行金額50.22億元,投資標的包含台北市慶城街一號商場、台中NOVA資訊廣場與北投中和街商場。新光金(2888)旗下新光產物及新光人壽於今年2月分別公告將投資1億元及4億元。募集期限為4月10日。

主辦承銷的台新銀行日前表示,新利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為因應投資市場現況,擬變更發行條件後另案依法向主管機關申請募集核准,包括基金標的不動產將透過租金調整機制,提升對市場利率之反應效率,加上既有之流動性服務機構設置,可再進一步降低投資人之投資風險。未來將依主管機關核准內容進行募集。

中華信評上月22日也應要求撤銷新利一號評等。原預定該基金長短期信用評等為「twA-/twA-2」,評等展望「穩定」。

台新 新光人壽

延伸閱讀

113年司法特考8月10日登場 暫需名額逾千人

長照 REITs 營收獲利趨勢向上 後市表現可期

房地產詐騙、盜賣土地頻傳 做了這項保護措施就不怕

星國REITs大買日資料中心

相關新聞

台股下殺774點…之前太虛幻現在較實在? 小師傅:經歷美股熔斷與疫情之後漲跌只是日常

看到大盤這跌幅,我還以為阿共仔打過來勒...想說準備晚上要去公園報到了。

台積電無庸置疑很好…為何法說變法會? 專家曝原因:現階段股市易暴漲暴跌

說真的,台積電的表現無庸置疑很好,但最大的問題就在於...

3利空 引爆台股大跌

台股昨日早盤跳空開低,盤中指數猶如大怒神一路下殺,跌點一度超過千點,最低觸及一九二九一點,終場下跌七七四點,以一九五二七...

台積電(2330)會繼續投資且越跌越買! 財經達人:今年可能將不只一次打破單季營收最高紀錄

回到家大致看了一下台積法說會的內容,第二季營收196-204億美元的展望可以說是非常的高,我記憶所及台積最高的營收應該是2022年第三季的202.3億美元,如果下一季有203-204,那就會開出史上最高的單季營收...

他喊:特斯拉股價大跌加買!曝「財報看不出來」的價值在這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將在全球裁撤逾10%人力,估約1.4萬人要捲舖蓋走人,股價下跌。PTT網友指出「趁股價大跌加買」,他分析,特斯拉是投資主因是「狗狗幣」,且執行長馬斯克隨口一句話都會牽連市場脈動,他認為「這些是財報看不出來的價值」。其他人坦言,「沒辦法說服大眾特斯拉是科技公司就準備慘了」。

22元以下的00878好香…大跌才更要狂撿! 網PO對帳單:加碼近百張

一片血流成河之下,不過對於長期存股的群族來說,看見一片綠油油都興奮了起來,紛紛把握時機「逢低加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