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州府預算終表決 增打擊零售盜竊法案

黃金價格屢創新高 在好市多買金條划算嗎?

場邊人語/左投正盛 球隊未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自從3月28日開季以來,到4月2日為止,紐約大都會隊已經在主場苦吞四連敗,這是自從2005年球季展開寫下五連敗之後,再次出現如此尷尬局面。

4月2日和3日,大都會隊本來預定在主場連續迎戰底特律老虎隊,然而兩場賽程都因為豪雨強風改期。

大都會隊今年由現年44歲的委内瑞拉籍、原來擔任洋基隊板凳教練的門多薩(Carlos Enrique  Mendoza)掛帥,他是球隊第25任總教練,也是大聯盟歷年以來第二位來自委內瑞拉的總教練。

大聯盟的第一位在委內瑞拉出生的總教練,是曾經領導芝加哥白襪隊征戰8個球季的桂林(Oswaldo José Guillén  Barrios)。

大都會隊是於1月7日才和現年32歲美屬薩摩亞裔左投手米納亞(Sean Anthony Manaea)簽訂為期年2800萬美元合約。

米納亞於2016年4月29日在大聯盟亮相。他於4月1日首次換上大都會隊球衣在紐約市先發上陣,可惜使用88球數主投六局無關勝負。

他於2023年球季在大聯盟國家聯會舊金山巨人隊效力。總共出賽37次累積117.2局;其中先發10場,投出7勝6敗戰績和1次救援成功,場均防禦率4.44,遭到對方擊出104支安打14次全壘打。

他的9年美國職棒生涯,效力過美國聯會北加州奧克蘭運動家隊、國家聯會南加州聖地牙哥教士隊、北加州舊金山巨人隊,合計出賽196場(166場先發),戰績65勝56敗1次救援成功、場均防禦率4.10。

米納亞是目前大都會隊登場表現,距離勝利最近的先發投手。

大都會 加州 舊金山

上一則

NBA/勇士大勝火箭、伊森成笑柄 湯普森:他有點無聊

下一則

MLB/大聯盟2025年海外開幕戰 確定日本開打 大谷有望參加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