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紫爆!國1南九如段4大車撞成一團 回堵逾5公里「情況恐愈發嚴重」

台股史上最大災情重摔774點 證交所說話了:都是「他們」惹的禍

不想承認遭以色列反擊?伊朗媒體報導否認有境外攻擊

MLB/響尾蛇單局14分卡洛爾沒刷到 洛磯投手防禦率162

卡洛爾(右)今天選到2保送,3支0。 法新社
卡洛爾(右)今天選到2保送,3支0。 法新社

響尾蛇隊開幕戰在主場迎戰洛磯隊,第三局狂灌14分,讓洛磯先發左投弗里蘭(Kyle Freeland)寫下難堪紀錄,響尾蛇終場也以16:1贏球。

響尾蛇第三棒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首局就敲出兩分砲,第三局弗里蘭大崩盤,接替投球的莫里納(Anthony Molina)也無法止血,響尾蛇打了18人次,累積13安失掉14分,奠定勝基。不過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沒有「刷」到,該局選2次保送,全場3打數0安打。

弗里蘭主投2.1局被敲10安,失10分,防禦率38.57;莫里納投0.1局失6分,防禦率高達162.00。弗里蘭成大聯盟史上首位,開幕戰投不滿3局失掉10分的先發投手,同時是隊史開幕戰最多失分,只投2.1局和被敲10安也平隊史紀錄。

弗里蘭賽後直言自己表現不佳,「球都在紅中或偏高,我完全沒投進目標位置。那球隊每個人都有出色的打擊能力,利用每個錯誤。」

響尾蛇王牌賈倫(Zac Gallen)主投5局失1分,輕鬆摘下勝投。他受訪時透露,「我有一刻開玩笑地說:『嘿,我想投球了。』當他們給予這麼多支援時,作為投手工作變得很輕鬆,但下次我寧願他們只花10分鐘就做到。」

卡洛爾 洛磯 響尾蛇

相關新聞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鄧愷威向王建民和陳偉殷看齊 韓媒好奇問兵役問題

效力巨人隊的旅美好手鄧愷威登上大聯盟,與南韓強打李政厚同隊,南韓媒體也對他感到好奇,並詢問台灣兵役制度,特別撰文報導。 韓媒《MK SPORTS》詢問鄧愷威,「對台灣球員來說,兵役是否是一股嚴重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稱鄧愷威有大聯盟實力 投手教練:打者會教他進步

旅美投手鄧愷威上大聯盟遭震撼教育,投手教練普萊斯向中央社指出,鄧已具備大聯盟實力,未來怎麼進步,「大聯盟打者會教他」

MLB/3打數0安…大谷翔平連37打席未開轟 道奇還是贏

開季第8場出賽,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手感依舊沒起色,今天面對巨人隊4打席沒敲安,旅美生涯個人球季首轟出現最晚時間也繼續...

MLB/百大前2新秀相見歡 金鶯、釀酒人戰板凳清空反奪焦點

剛橫掃完紅襪隊的金鶯隊今天回到主場,迎戰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隊,也是兩大新秀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喬里奧(Jackson Chourio)首度同場對決,不過兩人表現都不佳,反倒是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