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立院凍漲電價案交付協商「進入1個月冷凍期」 綠:立法權不該干涉行政權

AI狂潮降臨 X世代遇年齡歧視 求職慘輸「數位原住民」

可可價飆漲期貨漲幅超過輝達 巧克力只會愈來愈貴

貴婦奈奈逃亡加拿大…律師揭仍未落網主因 再嘆「完美割韭菜案例」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涉詐欺吸金10億,一家人遭通緝跑路至今仍未落網。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涉詐欺吸金10億,一家人遭通緝跑路至今仍未落網。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涉詐欺吸金10億,一家人遭通緝跑路至今仍未落網。近日貴婦奈奈因遭《鏡週刊》捕捉藏身加拿大身影,重新躍上檯面,針對貴婦奈奈逃亡加國,律師李怡貞不僅點出貴婦奈奈仍未落網主因,更直批「完美網紅成功割韭菜的案例」。

根據《鏡週刊》報導,貴婦奈奈與丈夫、公公因涉詐欺遭通緝,一夥人捲走10億後逃亡加拿大,目前一家五口藏身於距離多倫多約1小時多車程的漢米爾頓(Hamilton),全家擠在地下室過活。此外,貴婦奈奈聲稱靠著善心人士提供食物、生活用品度日,目前租屋處也是透過當地慈善機構安排,逃亡海外生活對比昔日風采令人不勝唏噓。

對於貴婦奈奈逃亡一事,李怡貞在臉書發文坦言「一直有在追蹤貴婦奈奈的案件」,她表示第一眼看到報導時對於貴婦奈奈藏身小鎮十分眼熟,仔細回想才驚覺早在2019年就有人在臉書爆料貴婦奈奈藏身處,但直到2024年才被人捕捉逃亡身影。

至於為何我國政府遲遲無法將貴婦奈奈緝拿到案?李怡貞指出,2國沒有邦交的情況下,只要貴婦奈奈在加拿大沒有犯法就無法遭逮捕,更無法引渡回台灣受審。李怡貞接著說道,除非為了躲避黑道,否則貴婦奈奈未來可能也不會搬離目前住處。

李怡貞接著話鋒一轉,她呼籲民眾注意自稱幸福美滿、財富自由的「割韭菜光鮮亮麗網紅」,她認為真正財富自由的人都十分低調,直言貴婦奈奈案件可說是「完美網紅成功割韭菜的案例」。

鏡週刊爆料貴婦奈奈逃亡加拿大小鎮,不過律師李怡貞表示早在2019年就有人爆料貴婦奈奈藏身處,但直到2024年才被拍到身影。圖/取自李怡貞臉書
鏡週刊爆料貴婦奈奈逃亡加拿大小鎮,不過律師李怡貞表示早在2019年就有人爆料貴婦奈奈藏身處,但直到2024年才被拍到身影。圖/取自李怡貞臉書

加拿大 引渡 律師 網紅 貴婦奈奈 韭菜

延伸閱讀

加拿大駐台代表倪傑民拜訪立院 院長韓國瑜接見

貴婦奈奈逃亡生活哭窮 呂秋遠怒:到底哪裡很委屈?

這款國民飲料超便宜 日籍網紅:味道非常像午後紅茶

5月來台 爵士天后戴安娜克瑞兒:真誠做音樂就開心

相關新聞

無良廣告商勾結詐團投放廣告 家管被騙4千多萬元黃金

韓國知名廣告公司台灣分公司,35歲石姓業務,勾結詐騙集團,利用任職廣告公司資源,在各大媒體及網路投放詐騙廣告,公司負責人...

彩虹菸是絢麗包裝大雜膾毒品 彰化警方攻堅破獲分裝場

目前坊間出現所謂的彩虹菸新興毒品,外裝絢麗,吸引年輕人吸食,但其實卻是毒品大雜膾,成癮性高,毒性強。彰化縣警方最近針對在...

槍擊台南角頭大門 檢追藏鏡人

台南市又傳槍響。本月十二日凌晨五點多,鄭姓男子朝歸仁區李姓男子住處大門口開槍,隨後逃離。警方十四日將鄭姓、陳姓、黃姓及楊...

貴婦奈奈逃亡加拿大…律師揭仍未落網主因 再嘆「完美割韭菜案例」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涉詐欺吸金10億,一家人遭通緝跑路至今仍未落網。近日貴婦奈奈因遭《鏡週刊》捕捉藏身加拿大身影,重新...

結怨已久?台南角頭住處遭開槍 數月前門口還被小便PO網

曾為台南地方上聞名角頭的李姓男子,本月12日住家鐵門遭開槍,警方循線逮捕四名男子,不過嫌犯拒供出糾紛原因,警方持續追查幕...

台南角頭住處遭槍擊 槍手滅證且有反覆犯罪之虞遭收押

台南歸仁區驚聞槍響,本月12日凌晨5點多,鄭姓男子朝歸仁區李姓男子住處大門口開槍,隨後逃離。經報案後,14日警方將鄭、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