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世說新聞╱堂吃無需小費 南加餐廳用這妙招

哥大2名挺巴示威學生 承認不知自己在抗議什麼

NBA/戴維斯休兵、詹姆斯回歸奪大三元 湖人射垮灰熊奪5連勝

詹姆斯復出帶隊,面對灰熊隊回歸就繳出23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表現,湖人拿下5連勝。(路透)
詹姆斯復出帶隊,面對灰熊隊回歸就繳出23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表現,湖人拿下5連勝。(路透)

因腳踝痠痛一天,湖人隊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27日面對灰熊隊回歸就繳出23分、14籃板、12助攻,助隊以136:124迎接5連勝。

湖人26日和公鹿隊進行2度延長血戰,出賽52分鐘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左膝狀況27日缺席,不過休息一場的詹姆斯滿血回歸,繳出本季第4度「大三元」,加上八村壘三分球8投7中轟下32分外帶10籃板,湖人共有7人得分兩位數,連兩場客場都在飆分秀中收下勝利。

「紫金軍團」本場外線命中率是超水準的33投18中,命中率超過5成4,其中第三節就飆進9記三分彈,領先一度達102:77,但灰熊最後2分半趁詹姆斯下場拉出15:0強攻,三節打完將差距縮小到10分差,第四節拉拉維亞(Jake LaRavia)率先外線破網更將比數追到95:102。

八村壘和普林斯(Taurean Prince)的接連外線讓湖人領先活到兩位數,加上詹姆斯、羅素(D'Angelo Russell )罰球取分,湖人最終仍以12分差距奪勝。

灰熊替補出發的拉拉維亞打出代表作,三分球9投7中轟下25分,貝恩(Desmond Bane)26分是全隊最高,還傳出16助攻,但灰熊仍吞下近7戰的第6敗。

西區第9的湖人和第10的勇士隊同天奪勝,勝場仍維持2.5場。

湖人 勇士

上一則

NBA/詹皇休兵回歸 本季第4度大三元 湖人射垮灰熊奪5連勝

下一則

MLB/國土安全部也調查水原一平 大谷團隊拒談是否提告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