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Google、微軟業績優異!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早盤勁揚1.8%、輝達漲3.7%

美總結布林肯訪陸行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關切北京援俄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這疾病」醫療費用增最多

胡瓜錯愕民視迎「冰」!驚爆違約「法務處理中」

白冰冰率陽帆和台一線重返民視。圖/民視提供
白冰冰率陽帆和台一線重返民視。圖/民視提供

白冰冰入主民視周六黃金時段,升級主持「超級冰冰Show」。但民視周六時段原本是胡瓜掌舵,他和白冰冰一直是節目上的競爭對手,兩強多年來在周末時段互爭王、后。如今民視卻迎白冰冰進駐原本屬於胡瓜的時段,白冰冰認為和胡瓜交情不受影響,但胡瓜對此另有看法。

胡瓜今受訪時表示心情平靜,但和民視確有合約存在,「電視台在想辦法解決,我的法務也在處理中,就看之後合約該怎麼走了」。

他和民視的合約還有數年,從去年「全能歌手」之後,就一直等電視台給新的案子,但過程插播一個節目、一檔戲劇,開年後成了白冰冰進駐,「民視完全沒告訴我,我是從報上才得知,如果要換人做,提早兩個月寄存證信函結束合約才對」,如今民視已形同違約,接下來該怎麼收拾?胡瓜說:「你們該問民視,不是我。」

胡瓜對節目內容求好心切,「最強綜藝秀」在他領軍下去年抱回金鐘獎,每集都比照過年特別節目規格錄製。他不想再做同樣內容,苦思如何變出新花樣,也傳出有意和歐弟、詹仁雄合作。但還沒和電視台達成共識,周末黃金時段竟然易主,綜藝大哥內心複雜難受可想而知。

延伸閱讀

堅稱「周處除三害」抄自己舊作 錢人豪聲請財產假扣押 製片公司回應了

獨/「未婚生子」要找精主 身分曝是超大咖金曲歌后

韓韶禧回南韓笑了!緊牽友人無懼媒體搶拍

獨/李國毅旦角粉墨登場幕後 吐緊箍咒「完了要死了」

相關新聞

卜學亮不知黃子佼性癖 嘆「不會切割老友情誼」

卜學亮今天和姚元浩、郭泓志、禾浩辰、Matzka出席「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暢談錄影甘苦。卜學亮先前疑似遭黃子佼毀滅式爆...

《Pick me trip》驚爆違法拍攝團隊護照被扣留 少時孝淵、Apink普美等30多人滯留峇厘島

韓國旅遊綜藝《Pick me trip》的第二季近日開拍,卻驚傳團隊前往峇厘島拍攝未申請拍攝權,導致包括藝人在內整個團隊約30多人無法回韓國。

《雲之羽》宮主金靖「跳過認愛」直接官宣懷孕 吐露主動公開心境

在陸劇《雲之羽》中飾演「商宮宮主」的大陸女星金靖(金九粒)懷孕了。她25日「跳過認愛階段」直接公開懷孕喜訊,而另一半也同是曝光,就是曾擔任《畫江湖知不良人》的編導舒奕橙。

Kep1er新專輯準備中 韓媒爆「活動不延長」合約到期說掰掰

南韓限定女團 Kep1er 合約即將到期,未來動態讓人關注。對此,Kep1er 經紀公司 Wake One 曾回應仍在討論是否可能延長活動時間,但據韓媒《Star News》報導,Kep1er將按原計畫於7月解散。

形象大翻車!網紅「林叨囝仔」7寶媽失言 12廠商切割拒合作

網紅「林叨囝仔」七寶媽Sydney再掀爭議,24日她在直播中談起「資源班」學生,一臉不屑、嘲諷;25日她出面道歉,不料卻仍然遭到網友砲轟,斥責她將過錯都推給兒子。據悉,目前有12間廠商發表聲明,表示未來拒絕與「林叨囝仔」合作。

黃子佼竟是「最慘第一名」!命理師嘆做公益難抵報應

一向關懷弱勢,熱心公益的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至今公益總額已達550萬元,邁向「240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