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盤中一度下跌逾千點 10檔個股仍飆上漲停屹立不搖

中職/張奕日職薪水全給妻子 在台灣獨自一人靠12強獎金度日

輪到新北割韭菜? 3月超車台中登「繳稅王」

被詐騙集團冒名 謝金河:為什麼政府一點辦法也沒有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台股觸及兩萬點,詐騙集團全面出動,最近冒用他名字招搖撞騙的詐騙集團非常猖獗。本報資料照片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台股觸及兩萬點,詐騙集團全面出動,最近冒用他名字招搖撞騙的詐騙集團非常猖獗。本報資料照片

台股近日連續創新高,8日盤中一度飆至20,065.5點,更是首見兩萬點,寫下創高紀錄。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臉書指出,「這是什麼荒謬的世界,台股觸及兩萬點,詐騙集團全面出動,最近冒用我的名字招搖撞騙的詐騙集團非常猖獗。」

謝金河說,他的秘書和打詐小組連線,看到詐騙廣告立即通報查處,同時也和各個平台的管理人員保持聯繫,一發現詐騙廣告,立刻就檢舉!但作用似乎不大。

謝金河說,他剛從印度參訪回來,詐騙集團立刻盜用他的照片,上面寫著最近詐騙很多,多到讓人凍末條!為了避免粉絲受害,他特別申請一個臉書新帳號,上面署名「數字台灣  謝金河」,這個廣告說別人詐騙,這才是真詐騙。這個廣告還驚動高層傳簡訊來問是否是他的廣告?

謝金河表示,除請秘書立即通報詐騙,他也用本名上臉書檢舉,結果臉書回覆說這個廣告並沒有違反「廣告刊登守則」的公平,公正,公開原則,他的檢舉臉書不受理!謝金河說:「這真是一個荒謬的世界。」

謝金河指出,他想請問臉書在台灣的負責人,有沒有審查刊登這則廣告的實際負責人?他們冒用他的名字登廣告,他具名檢舉,臉書居然不受理!為了賺黑心錢,良心在哪裏?

謝金河指出,最近自由時報也連續刊登他的詐騙廣告,說他推薦五檔個股,只要一檔下跌,他就永遠退出!他也請今周刊梁發行人跟鄒景雯女士反映,自由時報登愈久,格調就愈差!這個詐騙手法橫行,他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政府一點辦法也沒有!

台股 廣告 詐騙集團 謝金河

延伸閱讀

謝金河看00940之亂:政府如何引導龐大的游資才是核心問題

拒陸客、禁比亞迪設廠!印度總理莫迪強硬霸氣 謝金河:台商在印商機來了

延遲登機後睡2小時午覺還在桃機 謝金河:台灣機場建設落後

半導體股票僅台積電能買…別自作聰明買聯電、力積電、世界先進! 謝金河:老二連50塊都上不去

相關新聞

台股大跌…持股+ETF同樣全部都跌! 專家:只心心念念想買更多便宜

台股一下子出現500多點的跌勢,但氛圍我覺得跟以前不一樣,這次好多大大不但不緊張,反而跟我一樣都在找有沒有便宜價的股票可以買...

特斯拉的成長會止於今年? 專家:過程雖許多不如預期但同樣也會有驚奇!

特斯拉宣布裁員10%,看來又是一個雪上加霜的消息。來幫大家複習一下不遠的歷史...

台積電挫低35元 台股開盤下跌309點 失望性賣壓湧現

台股19日開盤指數為19,992.06點,下跌309.1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769元,下跌35元。

近期股、債市波動會比較大! 女子:「不排除升息」可能性致美債殖利率攀升

美國聯準會延續昨天Powell的談話,有其他官員表示今年「不排除升息」可能性,導致美債殖利率攀升,也影響股市表現。

台積法說震撼…三個下修 法人分析半導體復甦不如預期

台積電昨(18)日舉行線上法說會,總裁魏哲家下修今年全球導體、全球晶圓代工,以及車用市場等三大領域展望,震撼市場。惟魏哲...

一場超級大雨…水資源概念股紅通通! 專家:國統(8936)盤中漲停

水資源概念股紅通通,今天臺北的一場超級大雨,喚起市場對「水」的重視,其中國統(8936)受到市場高度關注,盤中股價漲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