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明明有下雨 新竹2座水庫入不敷出、水位持續下探

人工增雨釀禍?阿聯史上最嚴重暴雨的「災難謠言」

掌文化部先燒腦建啤、公共藝術案 小野能衝破官僚文化?

台積電新人事 任命兩位共同營運長

台積電。記者吳康瑋/攝影
台積電。記者吳康瑋/攝影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於今(29)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核准任命研究發展組織資深副總米玉傑及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為執行副總暨共同營運長。

台積電指出,上述任命案將於3月1日生效。日後兩位執行副總暨共同營運長,以及人力資源、財務、法務與企業規劃等四個組織將直接對魏哲家總裁負責,而其他內部組織單位則將改對上述兩位執行副總暨共同營運長負責。

台積電 晶圓代工 魏哲家

延伸閱讀

台積電插旗熊本 菊陽町祭赴台旅遊補助1人2千元

台積電採4策略 推動客戶機密資訊保護管理

MSCI新季度生效 台股漲112點收18,966點 台積電跌8元

台積電ESG網站改版 降低能耗9%和碳排28%

相關新聞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台積電是黑船2.0翻轉日本失落30年?陳冲:勿讓一個人的武林孤芳自賞

台積電(2330)日本廠在熊本風光開幕,「經濟學人」以日本廠較美國廠擁有 more luck(更多的幸運)為題,不足一頁...

總裁展現信心 魏哲家:與台積競爭「門都沒有」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昨(29)日指出,台積電不與客戶競爭、贏得客戶信任,或許對手會追上製程與技術,但台積電純晶圓代工模式獲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