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買乳膠床墊不讓走!跟團遇惡導遊禁錮 37團客怒反制店內「開睡」

「讀書寫作每刻都是永恆」台灣文學巨擘齊邦媛辭世 享嵩壽101歲

NBA/庫明加「出怪聲」激發勇士轉變 柯爾點明:源於挫折感

柯爾稱庫明加表達挫折,幫助勇士轉變。 美聯社
柯爾稱庫明加表達挫折,幫助勇士轉變。 美聯社

一個月前,據報導指出,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表示對於柯爾(Steve Kerr)以及他在勇士隊中的角色開始失去信心。兩人隨後在私下對話中解決了問題。在那之後,勇士隊在過去12場比賽中贏得了10場,這波連勝也讓勇士重新回到季後賽競爭行列。柯爾近期接受採訪時直言,他認為庫明加表達他的挫折感激發了勇士隊的轉變。

柯爾表示,「我們第二天進行了很多的對話。他來到了我的辦公室。他是一個令我們非常尊重的年輕人。在前兩年裡,我們的對話很單方面。我無法讓他回應。所以我告訴他我們需要什麼。他沒有說太多。」

「我認為他表達自己的挫折感實際上對他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這讓我們進行了很好的對話。他讓我知道他的感受,他很沮喪,我們列出了我覺得他需要做的事情,這與格林(Draymond Green)的時間重疊,所以他得到了更多的上場時間,讓他表現更好,也讓他有更多表現的機會,球員對於缺乏上場時間感到沮喪,我從來沒有感到冒犯,因為這是自然的。他一直是一個很好的年輕球員,我們一直有良好的關係。我認為今年我們的關係加深了,因為有了一點衝突,我們需要這樣。」

在今年1月5日勇士對上金塊的比賽中,儘管庫明加在18分鐘內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6分,但柯爾仍將這位年輕的前鋒整個第四節都留在板凳席。最終勇士在這場以127比130落敗,足足浪費了18分領先優勢,當時他們也以16勝18負的成績排名西區第11位。報導指出,庫明加先前就對他的角色變化感到困惑,之前就有過類似的擔憂,但在丹佛的比賽中被放在板凳上,更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賽季初期,我讓他上場一兩節後,就沒有讓他重回球場,但也許我應該要讓他上場,」柯爾說道,「在這方面是沒有公式可言。我確實有犯過錯,我們團隊也是。這是其中的一部分。這不是一門科學,你在試圖推動這些球員。」柯爾指出,「我認為庫明加最近兩個月有所突破,他開始做我們一直在強調的事情,這自然而然地產生了影響。他開始感到更有信心,我們也釋放給他更多空間。」

在勇士開啟綠燈的情況下,庫明加的天賦進一步得到釋放,一度連續8場破20分的表現,也是聯盟攻擊內線最為威猛的悍將之一。賽季至今,他場均可以貢獻15.2分4.7籃板2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2.7%。

相關新聞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詹姆斯正式突破賈霸(

NBA/柯瑞手感冰冷還傷退 公牛阻勇士反撲再當強隊殺手

公牛今天背靠背出賽,作客挑戰勇士,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關鍵時刻再度發威,終場以125:122擊敗勇士,收下3連勝。 勇士三節打完落後10分,末節勇士打出17:7攻勢,反倒取得

NBA/板凳奇兵末節瘋狂20分 騎士22分逆轉秀斷綠衫軍11連勝

聯盟龍頭塞爾蒂克近期拉出一波11連勝,今天作客騎士,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也傷癒復出。沒想到騎士末節落後22分的情況下,靠著前鋒韋德(Dean Wade)一人力挽狂

NBA/史上第一人! 詹皇即將達「4萬分」 今迎向偉大里程碑

湖人今日將在主場迎戰強敵金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已累積3萬9991分,今日只要再得9分就能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 詹姆斯上季超越傳奇名將「天勾」賈霸(Karee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