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爆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

果粉看過來!超實用「6個iPhone拍照攝影技巧」 1設定檢視窗外區域超方便

1張圖看台灣地震頻率驚人 網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電競/「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 台灣選手Kagami奪冠

台灣選手Kagami奪冠。電競運動協會臉書
台灣選手Kagami奪冠。電競運動協會臉書

總獎金逼近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元)的「快打旋風6」電競賽事卡普空盃,台灣好手Kagami今天在決賽以3比0擊敗香港選手黃育祥(Chris Wong),抱走冠軍獎盃。

分組賽以龍頭之姿晉級16強,Kagami今天先後擊敗墨西哥選手Kusanagi、韓國選手Leshar,並以3比2險勝香港選手黃育祥,挺進冠軍戰。

面對從敗部晉級的黃育祥,這次Kagami以直落3擊敗對手,拿下卡普空盃(Capcom Cup X)冠軍,進帳冠軍獎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元)。

賽後接受大會採訪時,Kagami透露,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參加這個格鬥遊戲比賽,「所以今天才有機會拿到冠軍。」他更開玩笑表示,「當公布獎金有100萬時,我就覺得這座冠軍我拿定了。」

延伸閱讀

UBA/男子組8強27日開打 政大拚晉級虎科大扮黑馬

木棒聯賽/197公分巨投蕭齊先發勝 獲讚「想拚旅外好手的樣子」

台灣選手Kagami奪《快打旋風6》卡普空盃冠軍!holo大神澪帽T加持猛如狼

木棒聯賽/張峻瑋飆速154公里後援關門 穀保晉4強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開打,不料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和男雙好手王齊麟都發文指出,選手飯店出現闖空門和行李箱被偷走的狀況。 王齊麟昨天發IG限時動態,LINE群組有人提醒選手,出

羽球亞錦賽/麟洋配28分鐘速闖8強 周天成止步第二輪

寧波登場的羽球亞錦賽今天進行第3日賽程,去年登上頒獎台的我國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率先登場,只花28分鐘就拍下泰...

羽球亞錦賽/僅花28分鐘 「麟洋配」輕鬆晉8強

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僅花28分鐘,輕鬆以21比11、21比14擊敗泰國搭...

羽球亞錦賽/33分鐘拍下香港對手 戴資穎挑戰連霸開紅盤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邁開連霸第一步,首輪面對世界排名57的香港盧善恩,小戴挺過第二局亂流,只花33...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