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中國2025電動車過剩產能近2000萬輛 全球車商惶恐

北京房價退回2016年初 1個月成交價劇跌2成

離開法拉盛賭檔 女子清晨遭亞裔男性侵刺傷

一名白人女性在法拉盛一處非法賭檔賭博,離開後遭亞裔男子強暴、暴力攻擊,身上有五處刀傷。圖為案發居民樓。(記者邢易霖/攝影)
一名白人女性在法拉盛一處非法賭檔賭博,離開後遭亞裔男子強暴、暴力攻擊,身上有五處刀傷。圖為案發居民樓。(記者邢易霖/攝影)

根據紐約市警第109分局消息,轄區位於皇后區法拉盛大學點大道(College Point Boulevard)的居民樓內,23日清晨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一名白人女子身上多處受傷、滿身是血;據了解,該名女性在案發前曾到法拉盛一處非法賭檔賭博,離開後遭亞裔男性強暴並攻擊。

警方表示,案發於23日早晨約5時,位於大學點大道40-05號的居民樓內,有一名31歲的白人女性被發現倒在大樓過道中,有多處受傷、滿身是血,警方接報後立即前往該地調查。急救人員及時趕到現場,將女子送往長老會皇后醫院接受手術治療;據了解,該名女子身上共有五處刀傷,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女子在接受警方詢問時表示,事發前她曾在法拉盛一處非法賭檔參與賭博,在離開時,她遭到一名亞裔男性的強暴及隨後的暴力攻擊。目前,警方仍在對此案進行調查,以追蹤嫌犯並釐清事件的具體經過。

前不久該處也曾發生一起槍擊案,本月10日約凌晨12時4分,正在附近巡邏的警方聽到從羅斯福大道133-40號發出四、五發槍響聲,前往調查後,在該處地上發現五個彈殼,截至目前為止該案仍在調查中。附近的商家表示,過去該路段經常發生搶劫、槍擊案,近幾年來狀況有好轉。

法拉盛 大學點 亞裔

上一則

市議會攤商提案 恐擠占人行道

下一則

紐約租客被逐人數 創4年新高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