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響3762戶!桃園青埔突停電2個半小時住戶喊「好熱」 台電解釋原因

指大姑夫杜秉澄家暴 徐巧芯驚揭語音對話:他還揚言「要殺我們全家」

濃煙竄出!高雄必比登名店「昭明腳庫飯」火警 老闆受困3樓獲救

札幌無業男闖超商砍人!40多歲男店員無辜送命 另2人受傷治療中

北海道札幌市北區25日上午驚傳砍人事件,一名43歲無業男子涉嫌在超商持刀砍傷3名店員,其中一名40多歲男性受害者送醫不治,另外2名傷者接受治療中。取自X
北海道札幌市北區25日上午驚傳砍人事件,一名43歲無業男子涉嫌在超商持刀砍傷3名店員,其中一名40多歲男性受害者送醫不治,另外2名傷者接受治療中。取自X

日本HBC北海道放送報導,北海道札幌市北區25日上午驚傳砍人事件,一名43歲無業男子涉嫌在超商持刀砍傷3名店員,其中一名40多歲男性受害者送醫不治,另外2名傷者接受治療中。

日本時間25日上午6點47分左右,當地警方接獲報案表示,地下北34條車站附近一處超商有一名男子疑似持菜刀鬧事。

3名店員遭砍傷,其中一名40多歲男性店員送醫後不治,另外一名60多歲男性店員及50多歲女性店員正在接受治療。

43歲無業嫌犯宮西浩隆被警方以殺人未遂逮捕,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日本 超商

延伸閱讀

台積電JASM熊本廠開幕 日本官方送大禮

台積電熊本二廠日本再祭補貼 最高補助1,537億元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感謝台積電 將日設為布局重要一環

台積電設廠催化…日本半導體可能質變 業者分析台灣最大受惠者是它

相關新聞

南韓總統尹錫悅政黨國會選舉慘敗 北韓官媒沉默6日後開炮

南韓國會選舉10日結果揭曉,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16日首度報導選舉,文中並未提到朝野政黨具體席次,但是評論選舉結...

金日成112歲冥誕 動員上萬學生慶祝 北韓堅挺金正恩

北韓15日盛大慶祝前領導人金日成112歲冥誕,官媒刊文宣揚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發揚先輩思想,並強調要堅定擁護金家政權。

研究報告曝:若台海衝突延燒到夏威夷 北約恐被捲入

北約防衛學院(NATO Defense College)15日發表報告稱,若台海發生衝突,且戰火蔓延至美國在太平洋的領土...

雪梨教堂砍人案釀4傷!15歲凶嫌揮刀狂刺佈道主教 警方定調恐攻

澳洲雪梨上周末才發生大型商場隨機砍人事件,15日晚間又傳出一名東方亞述教會主教佈道遇刺,造成包含主教在內至少4人受傷,當...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下月交棒黃循財

現年七十二歲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十五日透過總理公署宣布,預定今年五月十五日卸任總理,由副總理黃循財接任總理。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宣布5月中交棒 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接班

現年72歲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5日透過總理公署宣布,他預定5月15日卸任總理,由副總理黃循財接任總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