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川普潛在競選搭檔、南達科他州長 出書自述殺狗殺羊

紐約州小商家添購安全設備防盜 最高可抵稅6000元

歐陽娜娜演「長安第一美人」… 劇未開播先被酸:演技一言難盡

歐陽娜娜在「永安夢」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取材自微博)
歐陽娜娜在「永安夢」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取材自微博)

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多年來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近日,她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 即將開播,該劇改編自小說「長安第一美人」,歐陽娜娜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沈甄」。新戲尚未開播,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先被網友截圖,毒舌批評。

「永安夢」講述家道中落的沈甄與廷尉路時硯間攜手經歷生死,最後成為眷屬的故事。但劇中「長安第一美人」的人設,引發網友挑剔起歐陽娜娜的顏值,此外,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她的演技。

預告中,歐陽娜娜只要一哭,男主角徐正溪就會心疼,而她閉眼張嘴大哭的片段,引發陸友質疑「我以為長安第一美人長相是那種溫婉的,感覺和歐陽娜娜的長相不搭邊啊」、「妹妹很好看,但是演技真的不敢恭維」。

據悉,歐陽娜娜出道多年演技一直為人詬病,曾經因為「是!尚先生」中的「鹿小葵」一角,被網友瘋狂吐槽,「尷尬到笑哭!」幾乎可以說是她戲劇經歷上的黑歷史。

這次挑戰古裝劇,網友點出古裝扮相不夠有古典美之外,演起戲來「五官亂飛」表情猙獰,甚至側面看還有雙下巴,讓網友直呼對這部劇不敢期待,「側臉太虐、演技一言難盡」、「誰家第一美人是這樣」、「她敢演,投資商敢投資,我真的是佩服」、「好好走大提琴美少女路線不香嗎?」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觀點,認為應該先看了劇再來評論,要酸民沒必要未播先審。

歐陽娜娜的哭戲片段被網友截圖評批。(取材自微博)
歐陽娜娜的哭戲片段被網友截圖評批。(取材自微博)

投資

上一則

賈玲PO「站在山頂」照片回應惡評? 有人讚帥氣 有人批臉皮厚

下一則

演員工會獎/「奧本海默」抱走男主、男配、群戲3大獎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