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態度反常低調?伊朗淡化以色列攻擊行動 外媒揭以伊衝突內幕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連燒2間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嚴陳莉蓮:n7是裕隆今年重頭戲

LUXGEN n7電動車是LUXGEN的純電未來藍圖,預計1月中旬起交車。  LUXGEN/提供
LUXGEN n7電動車是LUXGEN的純電未來藍圖,預計1月中旬起交車。  LUXGEN/提供

裕隆集團昨天開工團拜,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裕隆集團去年總獲利創下近五年最佳成績,今年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帶動價值鏈;她喊出要用「一個裕隆」的精神,串聯移動服務,創造全新生態系。

嚴陳莉蓮說,裕隆集團今年有三大主軸,除了納智捷n7電動車大量交車外,還有新店裕隆城的營運,以及持續開創裕隆集團的移動生活服務價值鏈。

嚴陳莉蓮 納智捷 裕隆集團

延伸閱讀

油車別再占用電動車格!北市3月起開罰最高1200元

台日合作電動車製造公司Lean Mobility!城市小型電動車Lean3(EV)進入量產最終階段

台中5個月2家電巴倒閉、撤出!業者:電動公車根本是「錢坑」

中鋼加強電動車用鋼布局 市占率高達20%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千萬勞斯萊斯國道車禍 全聯澄清駕駛並非林敏雄:勿散播不實訊息

今天上午國道1號北上323公里處台南大灣路段,發生貨車追撞勞斯萊斯車禍,網路盛傳遭撞白色勞斯萊斯的車主疑似全聯創辦人林敏...

沒房不敢婚不敢生?官方端數據反駁 專家打臉曝無奈真相

外界常批評高房價導致年輕人不結婚、不生子,但內政部統計通報最近統計指出,婚前沒有房的人,結婚率和生育率,都比婚前就有房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