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曼哈頓堅尼路仿品氾濫 引居民投訴

紐約市第一季度交通事故死亡數 創新高

洛縣階進慈善基金會24日發放生活物資

分發物資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每個家庭限取一份。此為資料照片。(主辦方提供)
分發物資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每個家庭限取一份。此為資料照片。(主辦方提供)

物價飛漲,不少家庭面臨食物短缺問題,社區慈善團體將於2月24日(周六),在華人聚居城市羅斯密(Rosemead)分發免費食物,幫助民眾緩解生活壓力,有需要的家庭可在當天前往領取實用的生活物資。

此項活動由階進慈善基金會(Wealth By Health Foundation)舉辦,免費物資分發活動從24日上午10時開始,主辦方提醒民眾,不要在9時30分之前排隊,此次活動不提供得來速(drive through)服務。分發的物資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每個家庭限取一份,必須家庭成員親自到場才能領取。

階進慈善基金會表示,此次食物發放活動是和法印寺一起合作舉辦,物資領取地點位於法印寺內,具體地址是3027 Del Mar Ave, Rosemead, CA 91770。如果民眾或身邊的朋友家庭有需要,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更多詳情可致電888-996-9985,或登陸基金會網頁獲取信息,網址是www.wealthbyhealth.org/upcoming-events。

階進慈善基金會成立於2016年,希望通過提供社會資源,改善弱勢族群的健康和福祉,幫助個人、家庭獲得更高的生活品質。

階進慈善基金會24日提供免費食物分發。(主辦方提供)
階進慈善基金會24日提供免費食物分發。(主辦方提供)

華人

上一則

洛杉磯市撥款380萬 保護泛海爛尾樓清除塗鴉

下一則

揚言開槍殺子 3賊Target搶劫一母 逃跑怒推追趕者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