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哥大學運現場目擊/抗議者組建烏托邦社區 校內平靜校外喧囂

罹癌後少露面...英王傳狀況漸惡化 白金漢宮定期更新喪禮計畫

加州全保投保人 2024年再創新高

個人醫療保險「加州全保」2024 年的參保人數再創新高,比前一年增加了 30 多萬人。(電視新聞截圖)
個人醫療保險「加州全保」2024 年的參保人數再創新高,比前一年增加了 30 多萬人。(電視新聞截圖)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儘管保費在上漲,個人醫療保險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2024年的參保人數再創新高。近180萬人通過健康保險市場註冊了「加州全保」,比前一年增加了 30多萬人。

「加州全保」執行主任阿爾特曼(Jessica Altman)說:「看到這一點真是令人激動和振奮,因為這意味著更多的人得到了保障。」

阿爾特曼說,更多的聯邦補貼加上加州新的「減少費用分攤」(cost-sharing reduction)項目,二者聯袂幫助「加州全保」打破了記錄。「我們已經走過了十年,我認為愈來愈多的人開始熟悉這一理念:哦,如果我失去了其他來源的保險,加州全保就是我的選擇。」

雖然今年的保費費率上漲了近10%,但參保人數仍創下了歷史新高。儘管如此,這些補貼還是幫助許多人支付了費用。

基希(Rachel Gish )是加州消費者權益組織Health Access California的工作人員。她說,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費率的上漲,一些收入較高的人群可能會看到小幅上漲。

「加州全保」繼續在擴展,但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阿爾特曼說:「據估計,2023年有130萬加州人有資格通過Medi-Cal或「加州全保」的子公司獲得低價或免費保險,但他們仍然沒有保險。因此,雖然我們看到這些數字,並稱已經取得了一些進展,我們肯定還有更多工作要做。」

「加州全保」 的開放註冊現已結束,但如果失業或離婚等變故的話,仍可申請。

加州 醫療保險 保費

上一則

警追失竊車 倉庫內槍戰

下一則

一分鐘看加州/印地安部族圖騰柱 有意思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