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準經長郭智輝遭爆曾違反證交法被判緩刑 公司聲明來了

前委員疑當電信詐騙集團門神 NCC震驚回應了

MLB/床上有了牠才不孤單 大谷曝愛犬有最愛睡的位置

大谷與愛犬Decoy。取自Instagram。
大谷與愛犬Decoy。取自Instagram

大谷翔平的復健日子靠愛犬Decoy來療癒,他所代言的西川寢具今天釋出他的訪談影片,動刀後一人、一狗只能躺在床上什麼事也不能做的日子大概持續了一個月,被問到Decoy都睡在哪時,大谷笑答:「我臉的右邊或腳邊,看牠心情。」

大谷去年9月手肘動刀,Decoy就是在這段時間來到他的身邊,成為他的最佳夥伴,他也說雖然養Decoy的時間還不長,已經留下許多很棒的回憶。

廠商釋出的影片中,大谷回憶剛動完刀時,很多事情不能做,所以幾乎都躺在床上,「但總覺得牠一直在旁邊。」大谷比比自己的右側,他說一人、一狗總是躺在床上的日子,大概持續了一個月,「當時還戴著石膏,很癢欸!」

西川寢具也為Decoy送上床墊當禮物,專為牠的體型量身打造,大谷透露Decoy常常待在那張床墊上,「應該也覺得很舒服吧!」

大谷翔平

延伸閱讀

MLB/還沒有跳船想法 楚奧特:幫天使奪冠更有成就感

MLB/大谷動刀後首度實戰投打就開轟 挨轟投手說好好玩

大谷翔平打擊完全恢復了嗎? 球棒底端穿戴式裝置給答案

MLB/大谷翔平缺席實戰投打練習 不參加道奇春訓開幕戰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震撼彈!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成謎只知是日本女性

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結婚,對象是日本女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