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德國警方破獲人口走私集團 多名中國公民涉案

「封口費」案一名陪審員以身分曝光為由要求退出

總統日假期 灣區迎風暴 「當心停電」

總統日假期周末,兩場風暴系統正向灣區猛衝,帶來降雨、強風和零星停電的威脅。(美聯社)
總統日假期周末,兩場風暴系統正向灣區猛衝,帶來降雨、強風和零星停電的威脅。(美聯社)

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稱,總統日假期周末,兩場風暴系統正向灣區猛衝,帶來降雨、強風和零星停電的威脅。

周六晚上,相對溫和的風和降雨開始影響該地區,有一股冷空氣席捲。 然後,在周六晚上和周日早上的暴風雨天氣稍有喘息之後,一場更強烈、更溫暖的風暴系統會襲來,並從周日晚上可能持續到周二。第二個系統將帶來更猛烈的風,持續風速在每小時25至35哩之間,陣風最高可達50 哩。

氣象學家卡內帕(Rick Canepa)表示,風速並不像近兩周前的風暴系統那樣具有威脅性。當時風暴系統導致數萬名灣區居民斷電,「但也相差不遠。 」卡內帕警告灣區居民和企業再次為停電做好準備。因為倒下的樹木或樹枝很可能會導致斷電。

預計降雨量不足以威脅灣區主要河流的洪水,但許多地方的降雨量仍然很大,周日下午和晚上的降雨量將達到高峰。

總體而言,聖荷西預計降雨量為1至2吋,奧克蘭預計降雨量為2至 2.5吋。 到周二,北灣部分地區的水位可能會達到4吋或更多,也可能發生一些洪水。

卡內帕警告說,第二個系統仍在發展中,當它到達時,它有可能在灣區上空停滯,不斷傾倒水並使降雨總量超出當前的預測估計。

同時,假期期間沿著80號州際公路前往太浩湖的滑雪者,應該做好迎接大雪的準備。

氣象局氣象學家舒梅克(Craig Shoemaker) 表示,周六晚上,一場「快速」降雪在山脈較高海拔地區沉積幾英寸厚的積雪,但最大的降雪在周日晚上,尤其是周一早上出現。 它可能會持續下去,並在周三晚上慢慢減弱。

周一和周二,許多山區道路可能需要安裝防滑鏈,預計80號州際公路沿線將積雪1至3呎。

唐納山口的降雪量可能會超過3呎,但預計南太浩湖的降雪量要少得多,預計到周二總降雪量將達到3吋或略多。

毫無疑問,所有的降雪都會增加加州的積雪數據,截至周六,該數據為正常水平的76%,但天氣觀察者對這個數字持保留態度。因為調整後加州的官方積雪統計數據存在幾個百分點的偏差,包括氣候變遷的影響。

灣區 加州 洪水

上一則

房匙計畫撥款6新項目 建369套住房

下一則

酒鄉澤國/2023豐收年 葡萄酒質量俱佳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