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直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害客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稽查驚見多項缺失

俄烏戰爭與中東情勢 能促中國外交走出新活路?

漂流5天…從北方澳到朝陽漁港! 蘇澳老船長遺體尋獲

獲上海GM與歐洲比雅久等新單 胡連今年營收續創新高

胡連董事長張子雄(中)與經營團隊。記者蕭君暉/攝影
胡連董事長張子雄(中)與經營團隊。記者蕭君暉/攝影

胡連(6279)獲上海通用(GM)、歐洲OEM車廠,以及比雅久電動貨車等高頻高壓連接線與連接器訂單,全球布局有成,加上新產品提升出貨單價,帶動營收大幅增長,董事長張子雄表示,今年營收及獲利將遠優於去年,再創新高。法人預估,胡連今年營收可望成長兩成,每股稅後純益(EPS)挑戰12到13元。

胡連2023年營收為73.29億元,年成長12.26%,創歷史新高,法人預估,2023年EPS落在9到10元之間。受到新產品陸續出貨之下,該公司今年1月營收7.49億元,是歷史次高,月增0.46%,年增47.46%,展望第1季,該公司表示,業績有望年增20%。

胡連今年營運相當樂觀,張子雄說,中國大陸主要車廠客戶預估,今年銷售量將較去年至少成長20%,在全球布局方面,已經拿下上海GM汽車高頻乙太網路連接器及線束大單,預計6月出貨;歐洲比雅久的電動小貨車,也拿到電源分配器(PDU)與高壓線頭,這些都是屬於高頻高壓產品,單價高,可望大幅提升營收。去年高頻高壓產品占營收比重約3%,今年高速成長要達到6%到7%。

另外,歐洲比雅久機車線束也將於第1季交貨至歐洲,初估可望貢獻約250萬歐元,去年歐洲OEM車廠連接器營收約1.3億元,預估今年歐洲客戶營收將較去年成長50%。

在美國部分,去年美國鏟雪車客戶因處於庫存調整,全年營收降至1.6億元左右,隨著庫存調整結束,胡連預期,今年營收可望回升至3億元左右。

去年歐美客戶約占胡連營收5%到6%,在新客戶訂單加持下,胡連預估,今年歐美客戶占營收比重可望達10%。

在東南亞方面,去年東南亞客戶占胡連營收約10%到15%,由於印度地區機車客戶需求強勁,又是全球第一大機車市場,胡連預期,在印度、印尼與越南等市場太動下,今年東南亞及亞太區營收可望成長20%。

胡連董事長張子雄。記者蕭君暉/攝影
胡連董事長張子雄。記者蕭君暉/攝影

營收 胡連 連接器

延伸閱讀

世錦賽奪冠破塵封15年紀錄 19歲蛙后唐錢婷游向奧運

上海1月新成屋成交3786間 量跌價也跌

王家衛《繁花》為何好評如潮?5大必看理由揭秘:胡歌、辛芷蕾重現90年代上海商戰,每一首歌都成為話題焦點

《繁花》繁體中文版上市 金宇澄談王家衛的劇集:很好看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公司強調兩店停業至查明原因

王品(2727)集團的「初瓦」、「嚮辣」2店共7人出現嘔吐、腹瀉等身體不適就醫,北市衛生局4月6日稽查「初瓦」、「嚮辣」...

千萬勞斯萊斯國道車禍 全聯澄清駕駛並非林敏雄:勿散播不實訊息

今天上午國道1號北上323公里處台南大灣路段,發生貨車追撞勞斯萊斯車禍,網路盛傳遭撞白色勞斯萊斯的車主疑似全聯創辦人林敏...

沒房不敢婚不敢生?官方端數據反駁 專家打臉曝無奈真相

外界常批評高房價導致年輕人不結婚、不生子,但內政部統計通報最近統計指出,婚前沒有房的人,結婚率和生育率,都比婚前就有房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