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強勁財報支撐 道指漲逾250點 史指升逾1%

千鈞一髮 5架飛機差點在紐約甘迺迪機場相撞

學生校內玩刺客遊戲 高三生無辜傷眼 家長告都布林學區

東灣一名高三學生上周三被Orbeez 槍的凝膠子彈射中,眼睛嚴重受傷,目前正在康復中。(電視新聞截圖)
東灣一名高三學生上周三被Orbeez 槍的凝膠子彈射中,眼睛嚴重受傷,目前正在康復中。(電視新聞截圖)

據NBC Bay Area報導,東灣一名高三學生被Orbeez槍的凝膠子彈射中,眼睛嚴重受傷,目前正在康復中。

事情發生在學校的停車場,當時學生們正在進行所謂的 「刺客遊戲」(assassins game)。這是一種未經批准的高年級學生之間的競賽,學生們使用玩具槍相互射擊。

上周三 (1月31日),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受害者只是坐在學校停車場的車裡,卻不幸成為了這場危險遊戲的受害者。

她說:「我就坐在那裡,嚇呆了,擔心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什麼大問題。很疼。」

醫生診斷她為鈍器擊傷,現在還不清楚她的右眼能否恢復視力。

現在,受害者家庭的一名律師說,他們正在對都布林聯合校區(Dublin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採取法律行動。

「我們知道校區已經注意到學生在校園裡使用這些槍枝,」律師梅耶斯(Ashley Meyers)說:「他們甚至知道學生們就在本學年使用著這些槍枝。」

兩周前,這一學區確實發布過安全警示,提醒家長注意刺客遊戲的危險性,明確指出這是未經許可的,參加遊戲的人可能會面臨嚴重後果。

校區發言人表示,他們已經注意到這起事件,都布林警方正在對其進行調查。

受害者對自己的生活方式因為一場遊戲而被顛覆感到沮喪,認為這場遊戲本可以避免。

她說:「這讓我有點不想去上學了。因為你知道,你去上學是為了接受教育,而回家時卻少了一隻眼睛。」

學區

上一則

新春新風尚,人人愛健康!ASQ《華語戒煙專綫》送20元禮物卡

下一則

移民局 6管道提問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