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僅1女童倖存!復活節朝聖者巴士翻落南非深谷撞擊起火 45人喪生

北韓證實昨試射巡弋飛彈!進行超大型彈頭威力測試

北韓3日證實,2日進行巡弋飛彈超大型彈頭威力測試,並試射新型防空飛彈。法新社
北韓3日證實,2日進行巡弋飛彈超大型彈頭威力測試,並試射新型防空飛彈。法新社

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體朝中社報導,北韓3日證實,2日進行巡弋飛彈超大型彈頭威力測試,並試射新型防空飛彈。

北韓飛彈總局發布聲明表示,在黃海進行的試驗是正常活動的一環,是為了在新型武器系統的性能、運用等各項領域提升其技術,和地區情勢並沒有關係,且該次試射並未對周遭國家的安全造成任何負面影響。此外未提供更多細節,像是發射多少枚飛彈或飛行距離等。

南韓軍方2日表示,上午11時偵測到北韓朝向西海(黃海)發射數枚巡弋飛彈,是今年第四次發射巡弋飛彈,此次飛行時間約為數十分鐘,射程比1月30日所發射的「火箭-2型」(1500至2000公里)還要短。

北韓 巡弋飛彈 火箭

延伸閱讀

又來!北韓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距離上次僅隔3天

1周3挑釁 北韓證實再射巡弋飛彈 測試俄製武器?

美3艘航母齊聚第一島鏈!2年內首次 加大威懾中國、北韓

1周3度挑釁!北韓證實昨試射「箭矢-2」巡弋飛彈 稱未對鄰國造成威脅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川普態度難測 波頓憂台海情勢

日經亞洲報導,曾在美國前總統川普政府擔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的波頓警告,川普若在十一月的大選勝選,將退出北約,也可能提議修改...

南海直擊!記者登上菲國海巡船 中國軍艦緊跟一小時

中央社記者近日在菲律賓巴拉旺省登上菲國海巡署巡邏艇,前往南海中業島。途中直擊中國海軍「徐州號」飛彈護衛艦尾隨菲律賓巡邏艇...

AI能預測你的死期?丹麥研究:準確率達78%

丹麥研究人員運用人工智慧(AI)和來自數以百萬計人的數據,以協助預測個人生命各個階段,一路到生命終點,希望喚起大眾對這種...

越南國會確認武文賞辭職!武氏映春暫代國家主席

越南國會21日稍早召開特別會議,確認國家主席武文賞辭職的決定。越南國會常務委員會隨後宣布,由國家副主席武氏映春代理國家主...

任越南國家主席僅1年 武文賞涉貪下台

越南國家主席武文賞上任僅一年出頭,就因受到貪腐案波及請辭。越南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廿日開會討論,同意他辭去黨職與公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