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地牛翻身!晚間19點11分台東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家裡突然停電!他摸到「毛茸茸溫熱生物」超抖 燈一亮嚇傻:到底哪來的?

一名網友居住的社區大樓日前停電,經過幾小時後才復電,結果他摸到毛茸茸的生物嚇壞以為是老鼠,仔細一看家中竟然跑來一隻流浪小狗,讓他又驚又喜。 (圖/取自影片)
一名網友居住的社區大樓日前停電,經過幾小時後才復電,結果他摸到毛茸茸的生物嚇壞以為是老鼠,仔細一看家中竟然跑來一隻流浪小狗,讓他又驚又喜。 (圖/取自影片)

一名網友居住的社區大樓日前停電,經過幾小時後才復電,結果他摸到毛茸茸的生物嚇壞以為是老鼠,仔細一看家中竟然跑來一隻流浪小狗,讓他又驚又喜。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一名網友日前居住的社區停電了幾個小時,恢復供電後他竟然摸到了一坨毛茸茸的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超可愛的棕色小奶狗,不過詭異的是網友家中並沒人養狗,這隻小狗到底怎麼來的沒有人知道,實在是相當詭異,他找了半天想不到這隻狗狗到底是從哪裡來的,直呼「停個店怎麼我家多了一隻老鼠」。

從影片可以看到,小狗來到陌生環境看起來十分害怕,但牠依然小心翼翼地試探眼前的人類是否是可以信任的,一邊顫抖一邊搖著尾巴想跟人類親近,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感情後,小狗學會了握手,眼神也不再那麼害怕,面對這種天降小狗的狀況,原PO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將小狗收編。

奇蹟般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天降小狗代表狗來富,這是祥瑞之兆啊」、「說不定是狗媽媽趁著你們家停電悄悄送過來的」、「搞不好這隻小狗是因為停電嚇到跑出去的?可能要問問鄰居是不是他們養的狗」、「自動送上門的小可愛」。

流浪狗 狗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女兒要出嫁!媽「送上最值錢嫁妝」新娘感動噴淚 牠卻滿臉懵:奶奶不要我了?

警犬等交接等成苦瓜!見同事來輪班「瞬間變臉起飛」爽笑停不下來:下班啦

陌生黑貓躺沙發睡到翻肚還不怕人!她盤問全家是誰偷養卻沒人承認:到底哪來的

獨自露營巧遇「當地村民揪團陪吃陪睡」!隔天一早驚見營火邊有謝禮他秒懂意圖

相關新聞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北市貘豆赴日定居聯姻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貘豆」赴日出任務,肩負族群保種、國際交流的重責大任,歷經2天1夜,前天傍晚順利抵達名古屋東山動植...

貓迷心都碎了!補習班男師課堂狠摔貓 網怒喊檢舉:沒資格教書

一名網友昨(5)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PO出一則令人震驚的影片,一名疑似是教授物理的補習班老師,竟當場在課堂上摔貓,讓所有養貓的網友砲轟,該名老師根本沒有資格當老師。

一口價29萬!白車慘遭3狗無情肆虐 網曝原因:車底有「東西」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天氣寒冷,流浪貓為了取暖,有時候會躲在汽車底下。有網友將汽車停在停車場內,輪胎輪框卻慘遭3隻狗咬爛,笑稱「狗狗懂咬識貨,一口價29萬」。其他人推測,可能是有流浪貓或是老鼠躲在車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