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拜登白宮記協晚宴暗酸川普是「6歲小孩」隻字未提以哈戰爭

舊金山中國遊客人數仍未復甦「這原因」是關鍵

路透:美商務部將要求雲端公司配合AI管制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26日告訴路透,將要求雲端公司調查了解,哪些用戶透過雲端資料庫來訓練人工智慧(AI)模型。(路透)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26日告訴路透,將要求雲端公司調查了解,哪些用戶透過雲端資料庫來訓練人工智慧(AI)模型。(路透)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 26日告訴路透,將要求雲端公司調查了解,哪些用戶透過雲端資料庫來訓練人工智慧(AI)模型;美國已對晶片實施出口管制,還要關閉中國大陸透過雲端數據來實施惡意行動。

雷蒙多表示,「我們不會讓非國家行為者、中國或其他我們不想要的人透過我們的雲端來訓練模型。」

雷蒙多表示,美國對晶片實施出口管制,而這些晶片存在於美國的雲端資料庫,因此美國也必須考慮,關部這些可能實施有害行動的管道。

雷蒙多表示,商務部正在要求美國的雲端公司隨時披露非美國用戶運用這些雲端來訓練大型的語言模型。

路透報導,美國大型雲端公司包含亞馬遜、谷歌和微軟等。

路透報導,這項名為「了解你的顧客(know your customer)」的規定最快下周就會公布;雷蒙多說,相關企業有30天可以答覆,「不配合的公司就會踩到我的地雷。」

美國總統拜登去年10月公布一項行政命令,要求AI技術發展者,在影響美國國家安全、經濟和公衛等狀況下,先對美國政府分享安全測試的成果,再對外公告。

雲端 雷蒙多 晶片

上一則

川普遭控誹謗出庭作證 3分鐘就結束、還違規遭法官訓斥

下一則

共和黨對國土安全部長梅奧卡斯提出彈劾指控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