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莊文怡提案 測速攝像頭前置警告

鋰電池火災頻發 紐約市議會提案助災戶「歸家」

吳京不尊重女性、不愛老婆? 網友勸離婚…謝楠說真心話了

吳京(右)被指大男人主義,不少網友勸謝楠和他離婚。(取材自微博)
吳京(右)被指大男人主義,不少網友勸謝楠和他離婚。(取材自微博)

主演「戰狼」系列電影暴紅的中國男星吳京,和小9歲的妻子謝楠結婚多年來,感情甜蜜,是圈內公認神仙眷侶。近日,有網友翻出兩人昔日一起上真人秀綜藝,吳京在節目中發脾氣的片段,並指責他暴力、大男子主義、不愛老婆,還勸謝楠離婚。對此,謝楠發長文訴說真實感想。

網上流出的節目片段中,吳京和謝楠在廚房裡做飯,謝楠連問兩遍「要雞湯嗎?」吳京完全不理會。麵煮好後,吳京端到餐桌上一個人吃了起來,惹得謝楠不滿後,他反而責怪謝楠「沒有看見飯做好了嗎?」兩人争吵幾句,吳京就跑到樓上的衛生間,把毛巾砸到鏡子上出氣。

種種畫面引起很多網友批評吳京「自私,冷漠,像個情緒巨嬰」、「大男子主義」等。

對此,謝楠表示,現在很多人都在勸她離婚,吳京緊張兮兮,怕謝楠真的不和他過了,她不喜歡自證清白,畢竟這是陷阱題,但如果吳京要被誤會厭女或不尊重女性、不愛老婆,那她願意打破自己的原則,謝楠強調,「這不是真相,真相是能被看見的一角,還是生活的全貌?」

謝楠認爲,「對也不全對,誰也不能超脫自己去理解別人,代入的都是自己經驗」,對於外界質疑,謝楠喊話,「你們可以相信,我們足夠相愛。如果絕對祝福,那我也得告訴大家,我們也吵吵,生活不是非黑即白,但我們感謝所有關心,討論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愛我們,希望我們好,批評也是愛,你們是鏡子,照見更好的未來」。

據悉,吳京出道至今,幾乎沒有什麼惡評,有網友表示,吳京應該是「人紅是非多」。還有人說,吳京這麼久之前的綜藝片段被扒出來,「明顯是有人故意黑他」。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賀瓏道歉 反酸民進黨「最關心身障、2028會盡力輔選」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