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紐約15元堵車費來了「6月30日凌晨」準時開收

紐約皇后區租霸嫌14萬元太少 續霸占200萬豪宅

「出不去了,媽」江西大火失聯學生最後的訊息曝光

江西新餘市渝水區一臨街店舖24日發生火災。(新華社)
江西新餘市渝水區一臨街店舖24日發生火災。(新華社)

江西新余沿街店舖周三(24日)發生火警,造成39人死亡、9人受傷,目前救援工作已全部結束。值得注意的是,火警對二樓一間教育培訓機構(補習社)造成嚴重影響,導致多名學生受困,當中一人在向母親傳送「出不去了」訊息後失去聯繫。

事故發生後,2名學生接受「中青報」訪問,提到是為了準備升學考試,和其他4名同班同學報名培訓班,這堂課是臨時加的,當天下午2點7分,老師在群組發訊息「沒來的同學抓緊時間」,沒想到發生火災,4名同學都命喪火窟。

學生透露,這間教室通往外界的出口有兩個。 一個隱藏在教室後面,在一扇窗簾背後,有個小窗,但「沒有開過」,他曾有一次試圖開窗,但窗戶邊緣「用膠帶黏起來了」。

另一個出口,是講台旁的一扇鋁合金小門。 門很窄,「一次只能過一個人」。 上課時,門經常是閉合的。 「如果有同學出去上廁所,也會隨手把門帶上」。

另據報導,家屬洪女士表示,就讀新余警官學院的兒子當日在起火大廈二樓一間補習班上課。下午3時25分,兒子給自己傳送了一段教師佈滿濃煙的影片,稱自己被困在教室,「着火了」、「出不去了」、「媽」,隨後便失去聯繫。

洪女士稱,自己隨即教兒子如何逃生,但已無法取得聯繫。其後,洪女士趕到救治此次火警傷員的新鋼中心醫院,門診外不少人在焦急等待,中途有孩子被推出來,家屬中有人號啕大哭。

(取自微博)
(取自微博)

升學考試

上一則

中國首位染疫明星 「浪姐」金莎確診 工作人員證實

下一則

中朝平壤磋商 同意雙方加強各層級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