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深夜地震震不停 被搖醒怎再睡?醫教「3撇步」:遇一情形需就醫

花蓮餘震不斷...國家災防科技中心LINE從昨晚就「停更」 國科會揭原因

少根筋容易被騙星座!巨蟹爛好人、雙魚太天真、「這星座」衝第一先陣亡

圖為少根筋,老是被騙被欺負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圖為少根筋,老是被騙被欺負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你遇過少一根筋的人嗎?不只做事迷迷糊糊,還容易被騙,甚至事後才恍然大悟自己被欺負了。命理網站旺好運分享,「這些星座在生活上,總是少根筋」,快看看都有誰上榜。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平時總是溫柔且熱心,他們很不喜歡與人作對,所以總是當爛好人,願意相信對方是善良的,但最後吃虧,落入圈套的總是自己,這一切都要怪罪於自己少根筋,不會看人。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雖然心思細膩,但有時候還是挺迷糊的,他們不太會看場面,也不太會掌控自己的情緒,所以常常被人佔便宜,而且自己還沒有知覺,都是等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第一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性格很豪爽直接,只要有任何目標就會直接去執行,往往不會想太多,雖然這樣行動力十足,但也常常因為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導致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容易白忙一場。

◎本文內容已獲 旺好運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星座

延伸閱讀

3星座農曆年前將成職場黑馬!牡羊最拚克服挑戰 他們人緣好貴人最多

十二星座財富自由排行榜!賺錢小能手金牛奪冠 他們太愛美守不住財

誰滿腦子都是錢?水瓶有賺錢頭腦、巨蟹錢是安全感、「第一名」錢是一切

12星座誰是戲精?射手喜劇演員、雙魚不斷加戲、「這星座一臉憨憨」居然都演的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四大星座「職場老油條」!射手上班直接幹私事 1類人沒做啥最愛邀功

「職場老油條」形容擅長偷懶不被上司發現,還可能倚老賣老的同事,但這些人往往有著不錯的人脈,也能夠憑藉自己的力量獲得不差的收入。《搜狐》點出,四大星座有著「職場老油條」特質,分別是金牛、巨蟹、射手、魔羯座,他們在工作上碰誰都不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