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東洋藥品內線交易案 前總經理施俊良等13人起訴、百餘人緩起訴

教育資源分配引爆平板開機戰爭 小校被KPI追著跑

剴剴虐童案偵結!北檢今起訴保母姊妹2人 為國民法官第11案

華碩NUC出擊 搶攻電競

華碩(2357)去年接手英特爾NUC(新一代運算單元)產品線,並成立「NUC事業部」,在整合資源後,今年元月開始推出首波新一代迷你電腦(MiniPC)產品,除了原有面向商用及消費性產品外,華碩也將NUC觸角延伸至自家擅長的電競領域,推出ROG NUC搶市,有望為今年營運增添新柴火。

華碩近期除了推出全新NUC 14 Pro和NUC 14 Pro+等產品之外,針對自家既有電競的優勢,華碩旗下電競品牌ROG也端出首款NUC產品,主打兼具精巧機身與剽悍效能,配備英特爾Core Ultra處理器與輝達(NVIDIA)RTX顯示卡。

華碩指出,承接英特爾NUC產品線的策略,鞏固華碩身為尖端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英特爾 華碩 電競

延伸閱讀

安謀股價創新高的啟示

前英特爾台灣總經理領軍 創鑫智慧AI晶片CES受矚

地表傳輸速度最快處理器來了 譜瑞、祥碩、鈺創受惠

英特爾CES展再秀新品 HX行動處理器、桌上型新品問世

相關新聞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菱光18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 說明現金減資

菱光(8249) 29日18時3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資深經理洪建仲說明董事會決議現金減資事宜。

台積電賣出 Arm 持股85萬股 處分利益逾18億元

台積電(2330)公告處分矽智財(IP)大廠安謀(Arm)持股,本次一共處分85萬股,處分利益約達5,800萬美元(約合...

被追問台積電可不可以買?謝金河以美股舉例 曝可能1現象

台股昨首破2萬點大關,其中,台積電最高衝至796元。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台股衝上2萬點,靠的是台積電金雞獨立的大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