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0萬人要看宇多田光!主辦單位公布中籤率「10中1」

大跌774點!台股今創史上最大跌點紀錄 1萬9527點收盤

白拒投、綠跑票…年改復議案重表決藍營再勝 確定付委

宏遠證主辦向榮生技 今日順利通過創新板上市審議

宏遠證(6015)主辦輔導推薦的向榮生技(6794)今(15)日受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審議委員會通過申請股票創新板上市案,為今年第一家通過上市審議的生技業者。左四為向榮生技董事長蔡意文、右三為向榮生技總經理洪懿珮。宏遠證/提供
宏遠證(6015)主辦輔導推薦的向榮生技(6794)今(15)日受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審議委員會通過申請股票創新板上市案,為今年第一家通過上市審議的生技業者。左四為向榮生技董事長蔡意文、右三為向榮生技總經理洪懿珮。宏遠證/提供

由宏遠證(6015)主辦輔導推薦的向榮生技(6794)今(15)日受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審議委員會通過向榮生技申請股票創新板上市案。向榮生技經由主辦證券承銷商宏遠證券的輔導推薦,為今年第一家通過上市審議的生技業者,俟交易所董事會通過該公司上市案後,即可進行承銷掛牌作業,將為交易所積極打造的上市的生技產業聚落增添新的生力軍。

向榮生技深耕幹細胞領域研發超過10年,細胞藥品ELIXCYTE®於110年榮獲衛福部/經濟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藥品類金質獎,產品創新能力備獲肯定。公司表示,順利通過上市審議是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對公司團隊的肯定和鼓勵,公司未來將繼續秉持誠信正直、恆毅堅持、精進品質、科學永執的價值,精進於幹細胞科技的研發應用。

除了積極進行治療膝骨關節炎第3期的臨床收案外,治療慢性腎臟病的臨床案預計將於今年完成1/2期結案,上述兩項進行中的臨床試驗案,在進度上均領先國內外同業。未來向榮生技期望結合國內外生醫領域研發單位,共同進行開發研究幹細胞新藥及幹細胞技術應用,同時布局國際,開發合作通路與事業夥伴,以促進幹細胞技術在全球高齡社會之再生醫學運用,追求更好的生命品質,增進全人類的福祉。

宏遠證券多年於IPO、SPO業務擁有豐富經驗及高度專業,並積極落實響應政府金融科技發展藍圖,成為首批加入開放證券券商,同時戮力開拓經紀業務,近兩年已完成IPO與SPO主協辦案件共49件,包括主辦六方科KY及愛爾達上市案件;股務代理業務截至目前合計代理家數計134家,包括上市櫃公司47家、興櫃公司19家,公開發行及其他公司68家,服務股東人數約243萬戶,宏遠證券仍秉持「專業、創新、誠信」核心價值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的初衷,深化旗下經紀、承銷、基金總代理業務與數位金融布局。

幹細胞 生技產業

延伸閱讀

北交所企業債券市場開市 首日發行規模逾百億

中國上市集團子公司遭遇電信詐騙 損失逾4億元

向榮生醫申請創新板 證交所15日審查

電商Shein赴美IPO進展? 傳正尋求大陸監管機關允許

相關新聞

他喊:特斯拉股價大跌加買!曝「財報看不出來」的價值在這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將在全球裁撤逾10%人力,估約1.4萬人要捲舖蓋走人,股價下跌。PTT網友指出「趁股價大跌加買」,他分析,特斯拉是投資主因是「狗狗幣」,且執行長馬斯克隨口一句話都會牽連市場脈動,他認為「這些是財報看不出來的價值」。其他人坦言,「沒辦法說服大眾特斯拉是科技公司就準備慘了」。

台股大跌…持股+ETF同樣全部都跌! 專家:只心心念念想買更多便宜

台股一下子出現500多點的跌勢,但氛圍我覺得跟以前不一樣,這次好多大大不但不緊張,反而跟我一樣都在找有沒有便宜價的股票可以買...

特斯拉的成長會止於今年? 專家:過程雖許多不如預期但同樣也會有驚奇!

特斯拉宣布裁員10%,看來又是一個雪上加霜的消息。來幫大家複習一下不遠的歷史...

台積電挫低35元 台股開盤下跌309點 失望性賣壓湧現

台股19日開盤指數為19,992.06點,下跌309.1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769元,下跌35元。

近期股、債市波動會比較大! 女子:「不排除升息」可能性致美債殖利率攀升

美國聯準會延續昨天Powell的談話,有其他官員表示今年「不排除升息」可能性,導致美債殖利率攀升,也影響股市表現。

台積法說震撼…三個下修 法人分析半導體復甦不如預期

台積電昨(18)日舉行線上法說會,總裁魏哲家下修今年全球導體、全球晶圓代工,以及車用市場等三大領域展望,震撼市場。惟魏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