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中國防部長通話一年半來首次 美重申一中政策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汐止里長協會連6年送愛 弱勢童開心領紅包

新北市里長服務協會做愛心,今年連續第六年發紅包關懷弱勢學童,寒冬送暖,希望讓他們開心過年。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里長服務協會做愛心,今年連續第六年發紅包關懷弱勢學童,寒冬送暖,希望讓他們開心過年。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里長服務協會做愛心,今年連續第六年發紅包關懷弱勢學童,今(15)日由汐止區長林慶豐及里長陳建興一起將紅包送到汐止的12所學校,還送上里長茶葉蛋,讓小朋友帶回去和家人分享,寒冬送暖,希望讓他們開心過年。

新北市里長服務協會理事長陳建興表示,服務協會在每一年的春節前都會到學校關心弱勢學童,希望給他們溫暖的新年,過一個好年,這都是一些善心人士的善舉,小小的心意幫助他們,也希望小朋友長大後有辦法去回饋更多的人。

汐止區長林慶豐指出,今天和里長陳建興一起到汐止區12所國小發獎助學金,也很感謝樂善好施的人士,每年募集獎助學金,尤其里長陳建興里長一早四點就起來,為小朋友滷製茶葉蛋,分享里長阿伯的茶葉蛋,期盼透過對這些孩子們的關心,讓他們持續學習和進步。

就要過年了,新北市里長服務協會募集大家的愛心,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兒童,發送紅包,第一站前往汐止區的北港國小,現場由里長、汐止區長、校長將紅包一一交到小朋友的手上,還有每人一袋里長茶葉蛋,小朋友說要帶回去和家人分享。

接著也前往樟樹國小以及金龍國小等校發送愛心,特別的是理事長同時也是長青里里長,里長茶葉蛋小有名氣,當天也加贈暖呼呼的茶葉蛋給小朋友,學校也頒發感謝狀表示感謝,現場也勉勵孩子,長大有能力,也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愛循環。

汐止 茶葉蛋

延伸閱讀

影/女駕駛追撞載蛋小貨車 汐止大同路面蛋液流滿地

汐止康誥坑溪畔現新北第一櫻 多地將於賞櫻季陸續綻放

最美櫻花大道!汐止「康誥坑溪櫻花季」滿開打頭陣 在市區就能欣賞百株桃紅山櫻花廊

缺工缺司機 汐止新巴士6條路線班次時刻表有變動

相關新聞

花蓮地震造成吊索鬆脫 新北新月橋展開3階段檢測

受花蓮地震影響,新北市新月橋吊索鬆脫,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今天說,3日封閉橋禁止行人、腳踏車通行,已封閉9天陸續進...

台北市府員工餐廳「府宴」爆食安危機 市府重罰100萬終止契約

北市食安連環爆,台北市政大樓B1員工餐廳「府宴」,被稽查發現有食材及調味品等過期20件,以及環境不潔1件,已違反食品安全...

北市溪山里疑水質不佳逾百人上吐下瀉 北水處:非自來水

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昨發生大量民眾不明原因上吐下瀉,里長證實有逾百人不適。該處屬高地社區,里民使用自設水源系統,並非由北水處...

侯友宜接班人受矚 綠議員問是否選新北市長?李四川:講「這3字」就考慮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任屆滿、卸任後的交棒問題受到關注,藍軍被點名人選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 以及人稱「川伯」的台北市副市長李...

柯文哲嗆失分後潑糞 蔣市府反嗆:先聞聞自己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台智光案表示,蔣萬安知道自己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想搞得大家一樣爛;蔣市府反嗆「先聞聞自己」,批柯文...

北市花4.6億蓋滯洪池 李四川曝極端氣候「最怕這事」

極端氣候,北市府將花4.6億在士林官邸北側蓋滯洪池,預計2026年4月完工,地區降雨容受力將從60提高至88.8毫米。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