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宿老闆怨政府 闖數位部轟3槍指官逼民反

巴拉圭總統視訊恭賀賴蕭配 盼深化台巴合作

民進黨今天表示,巴拉圭總統潘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第一時間透過視訊恭賀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潘尼亞表示,樂見台灣再度透過民主選舉展現其價值,祝福新任政府,也期待能深化台巴合作關係。

民進黨晚間發布新聞稿,賴清德在視訊會議上表示,感謝潘尼亞的祝賀,對台灣人民意義重大,在這場選舉中,台灣人民堅決捍衛民主價值,台灣將繼續作為印太區域的民主燈塔。

賴清德說,記得去年在亞松森參加潘尼亞的就職典禮,民主使兩國關係更緊密。未來期待台巴持續強化經濟、貿易和基礎設施上的合作,提升雙方的長期友誼。

賴清德邀請潘尼亞參加5月的就職典禮並感謝其來電,賴清德表示,潘尼亞是第一位致賀祝賀的國家元首,台灣人民感謝巴拉圭對台灣民主的支持。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蕭美琴 賴清德

延伸閱讀

2024總統結果出爐!賴清德得票率少蔡英文17% 2關鍵數據雙下滑

賴清德得票率少蔡英文17%仍無法政黨輪替? 雷倩2原因分析:藍營棄保失敗

2024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勝選後向群眾喊話!賴清德:告訴全世界 台灣選擇民主陣營這一邊

2024總統選舉最終開票結果一覽 賴清德獲558萬票、40.05%得票率當選「破8年魔咒」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