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打擊紐約法拉盛假貨 警加強取締

紐約市新財年預算1116億元 恢復警局、兒童教育開支

柯文哲宣布敗選:下一個四年一定可以贏

柯文哲發表落選感言。(擷自UDN影音網)
柯文哲發表落選感言。(擷自UDN影音網)

台灣總統選舉開票持續進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抵達新莊全國競選總部,柯文哲在談上發表談話表示,每張選票都是認同跟肯定,第一次在藍綠夾殺撐出三強鼎立局面,已經跨出成功第一步,我們繼續努力,相信下個4年可以贏得更多認同,下一次一定可以贏回國家。

柯文哲在台上說,這次選舉在藍綠夾殺下,第一次撐出三強鼎立局面,這聲音會成為國家新方向,請不要放棄,我們一起當台灣良心,作人民的靠山,民眾黨承諾不會辜負大家期望,繼續堅守信念守護國家。

柯文哲說,相信大家對於結果會很難過,我們沒時間難過,國家會繼續前進,會繼續努力下去,不會因為挫折放棄,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們就沒有放棄的理由,明天太陽升起繼續打起精神努力,終究未來還是要靠自己把國家救回來,相信下個4年可以把國家贏回來。

柯文哲表示,過去10年不管執政或選舉,都當成改變政治文化社會運動,雖然還沒完全實現,未來繼續努力,大家不要沮喪,這次已經邁向成功第一步,4年後再相信民眾黨跟柯文哲,繼續義無反顧拚一次,總有一天會贏得勝利。

全國各縣市開票數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暫居第三,落後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總部外的支持情緒低迷,甚至有人落淚。

民眾黨昨晚在凱道舉行選前之夜,為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右)、吳欣盈(左)做最後選...
民眾黨昨晚在凱道舉行選前之夜,為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右)、吳欣盈(左)做最後選情衝刺。記者葉信菉/攝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票數落後,總部外支持者激動落淚。(記者葉信菉/攝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票數落後,總部外支持者激動落淚。(記者葉信菉/攝影)
民眾黨今天在總部舉行晚會,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頭戴小草出席支持。(記者葉信菉...
民眾黨今天在總部舉行晚會,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頭戴小草出席支持。(記者葉信菉/攝影)

柯文哲 賴清德 侯友宜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