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美國偶像》曼迪莎猝逝家中 曾談自己心理健康問題

千呼萬喚 好市多這款美食將回歸

台選舉/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宣布敗選:恭喜顏寬恒

總統立委大選今天開票,台中市第二選區中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中)在晚間6時10分自行宣布當選,選舉結果以中選會為主。(記者趙容萱/攝影)
總統立委大選今天開票,台中市第二選區中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中)在晚間6時10分自行宣布當選,選舉結果以中選會為主。(記者趙容萱/攝影)

台灣立委選舉,台中市第二選區現任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宣布敗選,林靜儀說,感謝鄉親,她在中二選區服務二年又三天爭取建設等地方服務,感謝鄉親給她服務的機會,恭喜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民主選舉過程有競爭一定會帶來進步,她很高興讓地方有競爭、有進步,盼顏在選舉結束後,善待地方民眾、民代、意見領袖,很抱歉這次沒有翻轉中二選區,但土壤翻過了就不會回到過去,中二一定會越來越好。

總統立委大選今天開票,顏寬恒在晚間6時10分自行宣布當選,選舉結果以中選會為主。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在稍後宣布敗選。

林靜儀指出,盼顏好好經營中二選區。中二選區是很棒選區,有山有海,有漁業、農業,有重要樞紐,航空站、鐵道,也有重要航空產業,這些產業都需要跳脫單純的地方服務眼光,必須要有更高眼光建設,提醒顏未來四年更積極結合地方能量,跟地方與中央政府,加速中二更好的建設。她的團隊在這二年提出政績、政見,盼顏能參考,繼續優化,只要對地方好,她都非常感謝。

林靜儀也對顏寬恒喊話,選舉結束後,盼能對地方民眾、民代、意見領袖一視同仁,無論是誰的支持者,盼都能與之協助、合作,讓中二有更好的發展;二年多以來,是她努力不夠,她會深刻檢討,她期待未來中二有更多年輕人參政,這也為何她的團隊年輕人多,謝謝團隊及志工付工,抱歉前立委陳柏惟打下基礎,她這次沒能守得住,盼未來年輕人能繼續在中二服務,期待改變可以持續下去。

林靜儀認為,今天選舉結果可以清楚看出,她站在民進黨從政工作者立場,從前年選舉、今年選舉,面對民進黨基本盤之外,很多握不到手的人,影響台灣未來的走向,這些握不到手的人跟我們有一下資訊傳達問題,這幾年社群媒體發展非常快,選民會厭倦不是壞事,只是在這過程是否能堅持理想又兼顧吸引選民持續對話,努力讓選民知道,這是從政者檢討的部分。

台中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今晚宣布敗選。(圖/林靜儀提供)
台中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今晚宣布敗選。(圖/林靜儀提供)

民進黨 社群媒體 國民黨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