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醫師好奇「沒塞車地圖卻紅通通」 下秒所有車停下來禮讓他才懂:原來是這樣

一群鳥類慢慢走過馬路,所有車輛紛紛停下來禮讓。圖擷自X@TsukiokaYusuke
一群鳥類慢慢走過馬路,所有車輛紛紛停下來禮讓。圖擷自X@TsukiokaYusuke

國外一名醫師日前搭車的時候,發現Google地圖顯示壅塞的「紅色」,實際上卻幾乎沒有看到任何一台汽車。直到某段路他卻不得不停下來,原來是有一群加拿大雁正在橫渡馬路,讓他頓時明白原來是這個原因。

月岡祐介是現居在美國芝加哥的一名心臟外科醫師,前幾天當他搭車外出,發現途經的道路在Google地圖上顯示成紅色。然而當時他在車上卻幾乎沒看到任何車輛,完全相反的結果讓他一頭霧水。

沒想到當車子來到某個路口時,前方突然有一群加拿大雁集體慢慢走過馬路,讓所有經過的車輛都必須要停下來禮讓牠們通過。月岡祐介這時才突然明白,這或許就是明明沒有很多車,Google地圖卻依然顯示成塞車的原因。

這樣結果讓網友們十分驚訝,紛紛表示「很貼心」「Google地圖太棒了」「超大型的塞車」「車子真的動不了了」「原來Google也對動物有反應」。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躺吊床超Chill!下秒「柯基集團湧上」快翻車 牠嚇到石化:不要再搖了啦

「阿嬤拍的橘孫」佔滿桌面超巨 他po真相卻越描越黑:也沒有很大吧!

年輕關到老…8個月大受虐汪待收容所10年 見新主人興奮狂奔「可以回家了!」

相關新聞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終老森林 野放2個月...老台灣黑熊Hundiv證實傳出死亡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東分署去年12月野放高齡台灣黑熊Hundiv(閽帝夫),未料,日前衛星監測傳出黑熊體溫異常疑似死亡,分...

北市貘豆赴日定居聯姻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貘豆」赴日出任務,肩負族群保種、國際交流的重責大任,歷經2天1夜,前天傍晚順利抵達名古屋東山動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