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美國擬制裁中國銀行 阻北京支援俄軍事生產

華裔青少年公園遭多人霸凌 視頻瘋傳

余文樂刪光IG舊文 網關心婚姻有變化

余文樂(右)2017年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結婚,不時分享放閃照。(取材自Instagram)
余文樂(右)2017年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結婚,不時分享放閃照。(取材自Instagram)

42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和女星王棠云低調結婚,兩人不時在社群互動、放閃,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不過,余文樂去年12月31日,突然刪光Instagram所有舊貼文,表示要「重新開始」,引來網友揣測是否婚姻、生活是否發生變化,急忙跑到女方Instagram貼文「可以放閃一下嗎」。

余文樂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育有一對寶貝兒女。為了妻小,他近年移居台灣,除了專心陪伴家人,近年也因為罹患恐慌症,害怕人群,甚至曾在前往法國的班機上突然發作,嚴重喘不過氣,心裡只想要逃離現場,也因此變得愈來愈不喜歡工作。

余文樂去年12月31日時,突然將IG版面清空,寫下「重置與重新開始」並送上新年祝福,不免引來外界聯想,關心他的婚姻及生活狀況。

日前王棠云更新多張和好姐妹出遊的照片,由於她與余文樂好一陣子沒同框,就有網友關心留言「可以跟lok放閃一下嗎><」,另名網友卻表示「分開了吧!各自安好」,引發討論「有嗎⋯」、「幹嘛亂講」,但也有人認為「感覺他們很好,只是沒有放閃」。

余文樂這幾年原本專心經營副業,但被問到面對自創品牌、NFT成敗並未多說,只透露已經慢慢回到熟悉的影視界。現在的他,對編劇、統籌等工作較有興趣,「我都在寫劇本,其實比較喜歡幕後生活,讓我可以不用見人」。他提到以前一年要演七、八部影視作品,相當勞費心力,「現在我比較想跟我喜歡的演員、導演拍攝,我們會花很長的時間討論」。

NFT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經典片「屋上的提琴手」、「惡夜追緝令」名導97歲去世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