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捷警隊警官遭女兒控性侵 北市警局火速出手了

美上季GDP增速遠不如預期!美股道瓊早盤挫跌500點 台積電ADR跌1.5%

台灣還有規模8強震?專家還原推論地點:絕對不是花蓮米崙斷層

影/軍機不飛!民眾沒機位回金門投票 松山機場抗議:欺騙老百姓

不少民眾來不及搭機返鄉,於松山機場抗議。圖/民眾提供
不少民眾來不及搭機返鄉,於松山機場抗議。圖/民眾提供

今天為總統及立委大選投票日,不少人一早就陸續返鄉投票,但有民眾投訴,上百位金門鄉親今天清晨到松山機場候補機位,因人數過多,相關單位一度要調配軍機協助卻又取消,約有6、70位民眾恐來不及返鄉投票。民航局表示,原先希望協調軍機協助,但軍方人力無法配合,已向民眾說明。

民眾鄭小姐表示,今天清晨4、5點就陸續有2、300位民眾抵達松山機場候補飛回金門的機位,民航局一度允諾可調配一架軍機載送70多位民眾返鄉,預計中午12點多起飛,並請登記候補民眾簽注意事項及繳交1000元費用,不料,截至1點都還未登機,民眾主動詢問才又告知沒有軍機,引發民眾不滿。

鄭小姐指出,民航局原承諾協調軍機,讓民眾一度放心等待,後來無法調度又未主動告知,讓民眾傻傻地等,實在無法接受,現場仍有上百位民眾無法返鄉投票。

她表示,原先只要搭上2點前的班機就都來得及順利投票,不料現在最快能補上的民航機是2點40分,抵達金門約需1個多小時,還要前往投票所根本來不及。

民航局指出,這幾天都有協調航空公司加開班機或放大機型,今早有200多位民眾到機場候補,現在還有6、70位未上機,原先希望協調軍機協助,但軍方有戰備任務,人力無法配合,現場有向民眾說明。

民航局近日持續協調航空公司加開班機或放大機型,今早有120位民眾到機場候補,民航局除協調業者候補,也希望協調軍機協助,但軍方有戰備任務,人力無法配合,現場除向民眾說明,也有準備午餐,後續多數民眾均已候補登機,至下午2點,現場尚有25人尚未登機。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投票 松山機場 民航局 金門

延伸閱讀

影/苦等8小時...金門選民松山機場才知軍機取消 氣炸批「操作!」

影/搭機搭船趕投票不稀奇 他竟然騎馬去投票原因曝

影/金門投票率可望創新高 藍白 「雙姝」這樣說

金門縣府新年度首波人事大搬風 7首長異動都是老面孔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年花90億預算 TPASS月票未成長

TPASS月票去七月上路至今,已有十九縣市加入,共計推出廿三項方案,每年約花九十億元預算。然而根據公路局統計,月票政策上...

對流雲系即將移入台南 粉專:深夜高雄、屏東也有一波雨勢

鋒面通過,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鋒面位於中南部上空,苗栗至嘉義大雨持續中。

印度移工諮詢會議下周召開 將討論引進行業、名額、方式

我國將引進印度移工。台印度勞工合作備忘錄(MOU)已於本月初經行政院同意備查,並送請立法院查照,但立院上周將查照改為審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