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警察進入哥倫比亞大學 逮捕數十名反以色列示威者

南加華人家庭月租3.5萬豪宅 遭離奇入侵嫌1死1傷

「回聲女」阿拉奎考克斯 身障英雌身手佳

阿拉奎考克斯雖有一隻腳是義肢,仍在「回聲女」挑戰騎機車、近身打鬥等高難度動作。(圖/迪士尼提供)
阿拉奎考克斯雖有一隻腳是義肢,仍在「回聲女」挑戰騎機車、近身打鬥等高難度動作。(圖/迪士尼提供)

漫威推出全新影集「回聲女」(Echo),女主角阿拉奎考克斯(Alaqua Cox)雖是一名聾啞人士,又有一隻腳是義肢,仍憑藉努力不懈的精神挑戰多場激烈打鬥,就連特技指導都誇她天分不輸給一般武打演員。她笑稱,自己從小就愛運動,「我是原住民,也是聾人,能夠演出超級英雄,真的是很強大的事」。

阿拉奎所飾演的「回聲女」,原本曾在影集「鷹眼」(Hawkeye)登場,隨後也與「夜魔俠」有段打戲,如今才終於推出個人影集。阿拉奎至今仍覺得不可置信,「美洲原住民雖然歷史悠久,至今卻還沒有一個超級英雄的代表人物,我很開心可以成為『回聲女』,想讓全世界更了解我們的文化」。

阿拉奎不僅要挑戰大量的動作打鬥,還有騎機車等戲碼,但她認為最難的其實是情感戲,「我的角色被『金霸王』撫養長大,但對方卻又是她的殺父仇人,這種複雜的情緒讓她陷入苦惱」。她感謝飾演的「金霸王」的文森唐諾佛利歐(Vincent D'Onofrio),「他很資深而且很專業,跟著他走就對了」。

回想起印象最深刻的一天,阿拉奎微笑想起歷經六個月拍攝時,好不容易殺青,所有人都聚在一起享用晚餐,當天氣氛非常溫馨,「我們在喬治亞州拍了六個月,又熱又潮濕,有很多超難拍的動作戲,但我們真的完成了,所有人都抱在一起」。

至於接下來還想與哪些超級英雄合作?阿拉奎不假思索表示「綠巨人浩克」,「我知道馬克魯法洛是很棒的人,他總是極力推廣我們原住民文化,我跟他也是同鄉,住在威斯康辛州,所以我想能與他一起工作會很棒」。

原住民 喬治亞州 威斯康辛州

上一則

六人行男星嗆基努李維「為何沒死」 反遭各界砲轟

下一則

奧本海默獲英國奧斯卡13項提名 花月殺手女主角出局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