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莊文怡提案 測速攝像頭前置警告

鋰電池火災頻發 紐約市議會提案助災戶「歸家」

最難忘的事

我最難忘的事是上個月老師帶我們去摘蘋果和爬山。老師宣布消息後,我就一直很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活動前一晚我失眠了,想像著那座山應該會很高,不知道我能不能爬上去。第二天我早早就起來,吃過早餐,興奮地跑去了學校。來到學校,我看見我的朋友們,然後老師叫我們去體育場等其他的同學。過了很久,校車終於來了,我們坐上校車,一路歡聲笑語,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達目的地。

一下車,眼前的情景讓我很震驚,這個農場好大好大呀!漫山遍野的蘋果樹,樹上掛滿了紅的、黃的、綠的蘋果。開始摘蘋果了!蘋果樹不高,樹枝總是打到我的頭,但我還是不停地摘。我摘的蘋果都很好看,又紅又好吃。

摘完蘋果,校車載著我們去了爬山的地方。我們開始爬山時,我看到山沒我想像的那麽高,我們很快就爬了上去。在山頂上我看到很多美麗的花和綠色的小草,這風景也太美了吧!我們在山頂上轉了很久才下去。

這次活動讓我愛上了爬山,愛上了大自然。我跟媽媽說明年我還要去爬山。

失眠

上一則

活著就是幸福

下一則

巴黎羅浮宮蒙娜麗莎畫像又遇襲 遭2女潑灑湯汁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