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人終生補助一次! 4對象免費預立醫療諮商6月上路

內定黃世杰是法務部次長?基層檢察官:如是政治酬庸就不抱期待

華航名古屋空難30年:飛安改善與媒體報導

MLB/開給史奈爾5年1.5億美元遭拒 洋基改2年約網羅史卓曼

史卓曼將以2年3700萬美元合約轉戰洋基。 路透社
史卓曼將以2年3700萬美元合約轉戰洋基。 路透社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曾效力過藍鳥、大都會、小熊等隊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將以2年3700萬美元落腳洋基隊,替輪值增添深度,如果史卓曼在2025年投滿140局,將另外獲得下一年1800萬美元球員選項。

洋基想要補強先發輪值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今天早前才傳出對新科國聯塞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開出5年1.5億美金的報價,但遭到史奈爾陣營以想追求更長的年限為由婉拒,不過洋基並沒有停下腳步,而是迅速啟動B方案,以2年3700萬美元合約網羅史卓曼,他也立即在IG上po出透過後製穿著洋基球衣的動態。

史卓曼的投球型態不追求三振,而是以製造滾地球為主,生涯每季滾地球率都不低於5成,上季則是5成7,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史卓曼的名字首次和洋基連結在一起,2019年藍鳥打算交易史卓曼時,洋基就是其中一位競爭者。

史卓曼是不折不扣的紐約子弟,住家距離布朗克斯僅有不到2小時車程,從小就想為洋基效力,並曾在受訪時說:「我來自紐約,我是一個紐約男孩,這說明了一切,我喜歡在這投球,紐約就像世界的麥加,我喜歡刺激、明亮燈光和競爭壓力。」

史卓曼曾兩度入選明星賽,生涯以「穩定」為名,9年職棒生涯只有2個賽季先發場次低於25場,上個賽季則是繳出10勝9敗,防禦率3.95成績,不過下半季因為傷勢成績有明顯落差,8場出賽僅拿1勝,防禦率飆到8.63,季末跳出21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目前確定待在洋基輪值的還有柯爾(Gerrit Cole)、柯特斯(Nestor Cortes)、洛登(Carlos Rodon)等人。

洋基 紐約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震撼彈!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成謎只知是日本女性

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結婚,對象是日本女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