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連日雨勢不斷…彰化芬園鄉路樹疑因豪雨倒落 壓死路過郵差

開蓋驚見「整杯蟲」!21歲女喝機場販賣機咖啡 加護病房躺3天

航運強勢 台股盤中翻紅收復17500點

美股漲跌互見,台股今天早盤開低,最低至17469.87點,下跌逾70點,盤中震盪收復17500點,指數翻紅。盤面上,航運類股走揚,大立光買氣強勁。

10時50分左右,台股加權指數上漲18.62點,至17563.94點,成交值新台幣1556.68億元;電子族群翻紅上漲0.12%,金融類股下挫0.25%。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開低,盤中最低至581元,跌幅約0.85%;鴻海在平盤100.5元附近狹幅整理;大立光2023年第4季每股盈餘37.25元,優於2022年同期,盤中買氣強勁,高點至2620元,漲幅2.7%。

AI指標股廣達、奇鋐、緯穎、雙鴻、技嘉盤中股價皆紅。

美國與英國11日宣布開始對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相關目標發動攻擊,這是「青年運動」去年底在紅海區域開始攻擊商船以來,英美首次該組織發動攻擊。航運股今天走強,長榮、陽明盤中漲逾4%,萬海漲逾3%。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台股今天最低挫逾70點,但盤中賣壓收斂,指數重返17500點之上,顯示大盤仍有韌性,但觀察今天交易呈現量縮,研判是總統大選即將登場,投資人靜待選後情勢明朗,再進行布局。

台股 晶圓代工廠

延伸閱讀

英美空襲葉門叛軍!拜登證實:不會容忍敵對勢力危害紅海航運

美英聯手發動軍事行動「空襲葉門叛軍」!首都傳至少4次爆炸巨響

紅海局勢緊繃:英相傳授權聯合軍事打擊 青年運動威脅報復

台股大戶回頭押寶 AI股強勢、電子股占比回升至七成

相關新聞

台股遭空襲…公股大護盤 八大券商買超65億

美債殖利率彈升、Meta展望欠佳等利空,拖累美股期貨電子盤走低,台股昨(25)日在外資反手調節246.3億元、半導體與A...

昨漲532今跌274點…上下幾百點已成日常! 專家: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近期台股每日波動都非常大,大漲大跌幾百點已成日常,這就是趨勢轉變的表現,也讓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無人計程車

昨(23日)天分享了「特斯拉的悲觀共識」、「FSD V12實駕影片」以及「老謝指標」後,美股23日盤後特斯拉發布財報,盤後股價上漲超過13%。

小米SU7熱銷…瓜分電動車大餅是事實! 專家曝好消息:特斯拉並非僅「賣車」這條路

對於Tesla而言,小米電動車橫空出世,在對岸的電動車賽道上,無疑是新的競爭對手,也會把大餅瓜分掉。

美債殖利率又攀升…還有望降息? 女子:新台幣也突破32.629元!

帶動的是美元走強,1美元兌日圓正式突破155日圓;兌新台幣也突破32.629元...

謝金河才說「特斯拉大勢已去」就立刻漲逾10%! 網:東方神秘力量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24日公布財報低於市場預期,不過宣布加速推出更實惠平價的車種,以及電動皮卡車產能爬坡順利,盤後股價大漲逾10%。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23日才剛提及,「Tesla恐大勢已去!」特斯拉立刻大漲,PTT網友笑稱是「東方神秘力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