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富士山絕美打卡景點恐消失!遊客太多生亂象 惹怒居民祭黑網計畫反制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連日雨勢不斷…彰化芬園鄉路樹疑因豪雨倒落 壓死路過郵差

中環持續「水手人生」 砸近5億元布局陽明海運

陽明海運。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陽明海運。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光碟片大廠中環(2323)持續布局航運股,繼本月2日取得2,402張長榮海運(2603)後,今(10)日公告取得9,740張陽明海運(2609)股票,交易總金額達4.99億元。

中環今日公告取得陽明股票,交易日期為去年12月29日至今年1月10日,交易數量為9,740張,每單位價格為51.19元,交易總金額達4.99億元。

這是中環今年第二度公告買進航運股,中環本月2日公告取得2,402張長榮,交易時間為去年10月20日至今年1月2日,每單位價格為127.21元,交易總金額約達3.06億元。

去年12月28日,當時中環公告取得陽明股票,交易時間為去年12月20日至28日,交易數量達6,177張,每單位價格為52.41元,交易總金額約達3.24億元。

中環 陽明海運

延伸閱讀

胡塞組織聲明不襲擊與以色列無關船舶…貨櫃航商觀望 未宣布復航紅海

長榮、陽明 四檔吸睛

誤傳與胡塞組織就通行紅海達成協議 馬士基等航運股一度暴跌

運價漲帶動航運股!網嗨喊「考古題快抄答案」:準備數鈔票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菱光18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 說明現金減資

菱光(8249) 29日18時3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資深經理洪建仲說明董事會決議現金減資事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