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華埠房東疑遇職業租霸 官司3年無進展斥「司法不作為」

以色列回擊 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據點

MLB/日籍左投今永昇太加盟小熊隊 與鈴木誠也當隊友

日本左投今永昇太。(路透)
日本左投今永昇太。(路透)

日職橫濱隊明星左投今永昇太行使入札權利挑戰大聯盟,過程中一度吸引10支球團接觸,最終選擇了小熊隊,今天傳出雙方達成簽約共識,只差體檢通過,趕在截止期限的11日下午5點前決定落腳處。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小熊隊即將與今永昇太簽約,仍在等待體檢通過,目前球團並未證實此事,而小熊隊自高薪挖來前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後,今年休賽季一度靜悄悄。

而今永昇太加入小熊隊後,將和同胞鈴木誠也當隊友,大聯盟官網認為,他具有成為大聯盟第2、第3號先發投手的實力。

30歲的今永昇太在過去這個球季出賽22場,取得7勝4敗、防禦率2.80的成績,148局投球送出174次三振,生涯在日職則是累積64勝50敗,平均防禦率3.18。

今永昇太也已經在國際賽舞台證明實力,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對美國2局失1分奪勝,另外在2017年亞冠賽對中華隊投6局狂飆12次三振、無失分,2019年12強再次壓制,3局沒有失分,被封為「台灣殺手」。

經典賽

上一則

場邊人語/首都球隊 沒人嫌貴

下一則

場邊人語/國王遮陽 逆轉走樣

延伸閱讀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