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家警報響了!大雷雨狂轟「5縣市」 恐一路濕到這時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點名是台灣安全破口 國民黨最新CF「用選票下架范雲」

2024選前倒數,國民黨今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的CF影片批評,造成台灣社會安全破口的范雲穩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七名,幾乎穩定當選,根本是低估台灣人民的智慧,呼籲所有台灣人民,如果期待台灣未來有更安全的生活,應該下架民進黨的不分區。圖/國民黨提供
2024選前倒數,國民黨今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的CF影片批評,造成台灣社會安全破口的范雲穩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七名,幾乎穩定當選,根本是低估台灣人民的智慧,呼籲所有台灣人民,如果期待台灣未來有更安全的生活,應該下架民進黨的不分區。圖/國民黨提供

2024選前倒數,國民黨今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的CF影片,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迄今無法交代過去8年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花了400億元,台灣卻變得越來越不安全、也無法交代對於廢死的立場為何?影片要讓大家看清楚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真面目,看誰才是台灣安全真正的破口?

國民黨副發言人康晉瑜表示,過去疫情期間,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提議將機組人員的檢疫改成「3+11」,造成台灣機組員擴大感染,導致台灣防疫的破口;人民想要知道3+11的會議記錄時,范雲卻在立法院公開反對,人民要讓造成台灣安全破口的立委持續待在立法院當中嗎?

此外,康晉瑜說,新北國中男童在校園遇害事件,所有家長納悶為何危險的彈簧刀、違禁品可以進入校園,范雲卻在去年1月曾舉行記者會,批評校園如果檢查學生書包是威權行為,教育部長潘文忠附和,學校應特別注意檢查校園違禁品,這樣的說法讓第一線教師相當矛盾、倍感壓力,甚至無奈。

康晉瑜指出,造成台灣社會安全破口的范雲,卻穩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七名,幾乎穩定當選,根本是低估台灣人民的智慧,他呼籲所有台灣人民,如果期待台灣未來有更安全的生活,就應該要拒絕范雲,下架民進黨的不分區。

凌濤批評,賴清德竟然還能把校園安全的破口講成中共介選,這是什麼樣的邏輯?民進黨很自豪推出「在路上」的影片,大家不禁想問民進黨,「你的廢死是不是在路上?」民進黨根本不在正確的國家道路上,這是全民對民進黨的質疑,最後關鍵時刻,呼籲大家一定要下架民進黨不分區,不要讓台灣安全的破口持續擴大。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范雲 賴清德

延伸閱讀

賴清德:這場選舉決定台灣未來的領導者和方向

羅致政再傳疑不雅片 國民黨秀20段高畫質片立即送檢調

賴清德:主張用對話取代對抗 願對等之下與中國合作

賴清德駁台南炒房是「換屋自住」 國民黨凌濤:賴清德是要住多少地方?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