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B網友接力《火影忍者》「鳴人的一生」吸4千人朝聖 佐助果然是真愛無誤!

圖/截自FB、火影忍者官網
圖/截自FB、火影忍者官網

日本經典動漫作品《火影忍者》完結後,裡面的人物角色、劇情發展仍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發起「鳴人的一生」故事接龍,由網友一人一句開始接力,從 0 到 100 歲,為鳴人量身打造屬於他傳奇的一生。

只不過接龍接一接,裡面劇情全歪樓,而且歪的內容有大部分都跟「佐助」有關?

網友從 0 歲開始,並開放下面留言的每一樓都要描述「現在幾歲,鳴人做了什麽」,並隨著留言數逐步增加歲數。網友先從鳴人 0 歲生在父母健全的家庭,父親還是四代火影開始,但沒想到 1 歲就遭逢巨變,父母雙亡,並在五代火影的教導下,慢慢學會了說話。

然後劇情開始越走越歪,先是 5 歲在忍者學校和雛田走得越來越近,結果 11 歲居然就奪走了佐助的初吻,甚至還奪走了初夜...?

圖/截自FB
圖/截自FB

和佐助的親密接觸一路來到 20 歲,也讓佐助(由網友飾演)忍不住來留言,表示怎麼鳴人發生什麽事都和他有關?

圖/截自FB
圖/截自FB

接下來還各種跨界其他動畫,像是 31 歲火影沒當成結果成了海賊王,50 歲跟著芙莉蓮走一趟天國之旅,86 歲成為寶可夢大師...到了破百歲依舊還是和佐助呈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態。

許多網友看完整串留言,大笑這傳奇的一生必須看完,「這串超好笑」、「來看鳴人的成長史」、「從一樓開始看」。有興趣瀏覽由網友們聯合打造的「鳴人的一生」,也可以直接前往 FB 欣賞全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