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腎科醫:全面性的細胞死亡

美國終於還給沖繩!散失海外的琉球國王肖像畫回歸家鄉

國內首見!寶林中毒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非最後結果

優質、五星立委一次獲得 王惠美稱謝衣鳯創彰化紀錄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請假,陪同立法委員謝衣鳯同車掃街拜票。記者簡慧珍/攝影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請假,陪同立法委員謝衣鳯同車掃街拜票。記者簡慧珍/攝影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立法委員謝衣鳯今起車隊掃街拜票,縣長王惠美請假陪同。謝衣鳯針對連日來被攻擊,再次呼籲對手「好好講政見、政策,不要再用抹黑的奧步方式選舉」。

謝衣鳯的車隊今從埔心鄉東天宮出發,王惠美、埔心鄉各界士紳先陪同她向宮內媽祖等眾神明上香,祈求順利當選連任,再向宮廟廣場集合的支持者宣講理念。王惠美說,謝衣鳯獲公督盟(公民監督聯盟)、口袋國會推薦為優秀立委和五星立委,是第一位首度獲得這兩公民團體推薦殊榮的立委,創下彰化縣紀錄。

王惠美說,彰化縣不是中央執政黨的執政縣市,很多建設案被卡關,二林精密園區等建設案被聲稱支持農業的人擋住,結果連農業倉儲建設也成泡影,縣民一定要讓願意真正幫彰化縣做事的立委謝衣鳯再次進國會,總統票投侯友宜,因為侯友宜公開承諾如果當選,一定全力幫助彰化縣建設,政黨票投國民黨,讓彰化縣再多一席立委蔡明忠。

連日被對手批評家族標購台糖土地蓋房子、家族經營有線電視台,謝衣鳯今天表示,為了彰化縣建設、國家發展和農業升級,競選應該講政見和政策,不要再用抹黑的選舉奧步,拜託大家支持2號謝衣鳯、3號侯友宜、9號國民黨。

王惠美送球棒給謝衣鳯,高喊「強棒出擊」,地方士紳送優質立委、五星立委的獎狀給謝衣鳯。接著王、謝二人拜票,選民熱情和她們握手,有選民對王惠美說「我有選給你」,王惠美幽默回答「這次不是選給我,要選給謝衣鳯。」全場哈哈笑。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延伸閱讀

影/民進黨前黨員告吳音寧等圖利幼兒園食材標案 吳陣營反告誹謗

吳音寧控謝衣鳯違法播造勢活動 謝競總:商業合法託播

選前倒數黃金周 謝衣鳯市場拜票、不忘促銷高麗菜

電視政見/吳音寧暗批謝衣鳳 Uber司機參選推重判隨機殺人者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