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頻道

* 拖拉類別可自訂排序
恢復預設 確定
設定
快訊

布林肯抵上海首日 夜遊豫園大啖南翔小籠包、看CBA

美國拍板「不賣就禁」 TikTok執行長放話:我們哪也不去

棄柯保侯?馬英九:一定要這樣 集中選票投侯康配

前總統馬英九(右二)人氣不減,熱情攤商邀請馬在攤位招牌前合影。(記者李文德/攝影)
前總統馬英九(右二)人氣不減,熱情攤商邀請馬在攤位招牌前合影。(記者李文德/攝影)

選戰倒數一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前晚喊話「柯文哲不會贏」、呼喚柯的支持者選票要回流藍營後,前總統馬英九昨也表示希望集中選票。媒體追問是否「棄柯保侯」?馬英九表示「一定要這樣」,無論國民黨或民眾黨支持者都應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侯康配」。

本報系聯合報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呼籲民眾集中選票,相信人民要的不是貪腐、不是黑金、不是缺蛋、也不是危險,希望大家選票集中支持「侯康配」。

藍營大咖紛紛喊話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說,韓國瑜作為國民黨員,現在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可以了解韓受到很大壓力,一定要配合操作棄保,但「韓私下跟我講的不一樣」。

民眾黨昨晚在高雄舉辦造勢活動,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說,他希望除了將柯送進總統府,也不要讓藍綠在國會過半,讓民眾黨扮演中間力量。

國民黨 馬英九 侯康配

上一則

他家的神明廳有「雙貓」坐鎮 網友暴動想參拜:獻上罐罐

下一則

柯文哲敗選 他批「錯失2大機會」:未來這些人很可憐

超人氣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