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被酸是雜牌軍 王少偉揭5566成軍記者會內幕

2024-01-07 14:1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王少偉上節目回憶剛出道時的心酸往事。圖/中天提供
王少偉上節目回憶剛出道時的心酸往事。圖/中天提供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討論「回想當年不紅時真悽慘!這些是人做的事嗎」,王少偉剛出道時也曾歷經辛酸:「那時候認識一個經紀人,他覺得我們舞團很有潛力要幫我們出唱片,他也帶我們參加很多演出,但每次問有沒有酬勞,他都說『我在幫你們累積表演經驗』,可是跳了上百場,也不能1毛都沒有。」有團員因為受不了長期沒收入,向經紀人攤牌後才得知被利用:「他看我們愛跳舞,就一直用話術騙我們去表演,最後他給我們的酬勞,估算下來大概1場1塊錢,因為我們總共拿了147塊。」

王少偉還提到5566剛成軍時受到很多酸言酸語:「5566剛成軍的時候,並不是大家現在知道的這麼有聲勢,我們花了1年的時間好不容易可以出片了,孫總(孫德榮)就辦了成軍記者會,他還為了我們租了一個非常富麗堂皇的場地,結果一出場,記者只來5家,隔天報紙也只登了郵票大小的新聞。」

這場成軍記者會,讓成員備受打擊:「完全乏人問津之外,還聽到人家冷言冷語『雜牌軍,什麼5566,根本就2266』,我相信那場記者會在每個團員心裡都很深刻,孫協志也在那時候撂下『總有一天會讓所有記者等我們』,後來我們最紅的時候大概有5百家媒體,專訪要排1整天,所以那時候的辛酸,我覺得如果能堅持下去換成動力的話,是蠻大的力量。」

更多新聞報導

#5566

上一篇

朴寶劍華麗現身台北101 揮手致意上千粉絲擠爆

下一篇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