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伊拉克軍事基地遭空襲爆炸!至少1死8傷 美以都說「不是我幹的」

暨南大學晚間「狂跳電」學生族崩潰:打了四小時報告全沒了

把握今明好天氣!下周恐雷雨轟全台 慎防致災性強降雨

藍控綠變造侯康影片 道德淪喪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總統大選最後決戰周,藍綠白陸空交戰,上演文宣大戰。民進黨公布「架空台灣未來」電視廣告,指控國民黨始終存在黑金貪腐及無能親中,黑金更是國民黨人的DNA。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痛批民進黨帶頭違法、加工變造侯康競選影片成惡意抹黑廣告,遭吹哨者檢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竟質問為何有人檢舉?道德淪喪至此,令人難以置信。

民進黨反批侯友宜團隊施壓媒體,不能上架昨天公布的這支電視廣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到底在怕什麼?有本事就誠實面對爭議和質疑,不要像警總一樣欺壓借掛看板的小市民、用市府行政權審查電視網告內容並施壓媒體。請問侯友宜為何事先取得未播出的電視廣告檔案,偷檔案、壓媒體,簡直警總再現,憑什麼施壓媒體下架廣告?

金溥聰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卻不知自我反省,帶頭違法,事後還敢大言不慚地叫囂,選舉口號卻又高喊「美德」,相信絕大多數台灣人民都會唾棄民進黨用這種不入流的惡質手法操弄選舉,要嚴正地告訴民進黨,就是因為民進黨託播違法侵權的抹黑廣告,若媒體播出將負有連帶的刑責及罰則,所以才拒絕託播。請問民進黨在吵什麼?如果沒有違法,媒體為何拒播?如果沒有違法,為何怕有人檢舉?要問是誰檢舉,然後去查水表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也說,民進黨才是長期伸手干預媒體、控制新聞的人,怎好意思指控別人?柯陣營在一個多月前,突被某電視台拒播排好的電視廣告,台灣人的第四權與新聞自由離很遠了。

最近賴蕭競選影片「在路上」引發話題,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中天專訪表示,題材很新鮮,所以觀看次數高,但拍出那樣的影片,「讓人家覺得當總統、副總統好像很過癮,開車去遊山玩水,青山綠水,沒想到多少狂風暴雨在面前,內政存在多少危機,全世界最關心如何改善兩岸關係。」

呂秀蓮也說,外國記者眼光來看台灣選舉完全不一樣,不久前有個日本記者在節目上講,抱著很緊張心情看這次台灣選舉,因為台灣何去何從,對東亞地區安危動盪重要。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呂秀蓮 柯文哲 賴清德 金溥聰 黃珊珊

延伸閱讀

影/侯友宜台南造勢聲勢浩大 與支持者一同高喊「翻」

侯友宜台南火力全開批賴清德 喊話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深綠選區拔樁成功?上午才與侯友宜同框 綠營里長聯誼會長晚間喊挺賴清德

賴清德競總:侯友宜為救選情 動用新北局長打萬里老宅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